『客製化』一定貴鬆鬆?Zara首推客製化手袋簡直佛心操作,小資女也能負擔得起!

1 / 5

客製化沒有人不愛,但價錢可是人人最關切的項目,畢竟這種可以成為獨一無二單品的服務,每每都是讓荷包急速失血的元兇!

不過平價時尚好朋友Zara又來展現自己的佛心,這回是推出Edited x Zara客製化手袋的服務,讓每位女孩可以在幾個特定包款中,選擇自己喜愛的包型並印上專屬於自己的英文字母或名字。

這項服務不僅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單品,同時也是為了提倡環保概念,包款的製作材質上都是選擇再生能源製程的原料,並藉由客製化『專屬感』延長單品的使用生命!

雖然台灣還未開啟這項服務,目前品牌僅在歐盟國家開始這項販賣,但大家不妨找找代購或是身旁懂該些國家語言、在該些國家生活的朋友幫忙,入手的機會還是在,端看大家要耐心等待台灣發展這個項目,還是想要搶先將客製化手袋納入懷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