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看👉🏻品味大提升的冬季時髦穿搭!

1 / 5


正式進入冬天後,我睡前都在想隔天要穿什麼,起床化好妝也在想出門要穿什麼,真的很辛苦...搭配上除了想要時髦,還要兼顧保暖。
出社會後不像大學的時候,每天一件帽T就能出門 😞
所以我研究了一下,今年冬季流行時髦又很簡單的穿搭公式!有了這幾些單品和穿搭,只少可以撐過整個冬天啦✌🏻


✔️毛衣×長裙
這套穿搭優雅浪漫又好看,不論是高領毛衣、V領毛衣,搭配百褶裙、茶歇裙、皮裙都超時髦,不同套相乘在一起,就有很多變化囉,大家快學起來!


✔️毛呢&格紋
去年一整年都在各種動物紋刷屏,其實冬天專屬的毛呢、千鳥紋、格紋悄悄回歸啦!蘇格蘭學院風的毛呢材質以及復古格紋為冬天增添神秘色彩,質感簡約又很有重點,冬季單品可以開始入手這些元素囉!


✔️貼腿白靴
黑靴out?!白色或米色的淺色系靴子現在正夯,不只歐美女孩,韓妞也全部都在穿!收腳踝的短靴只要搭配長褲就非常好駕馭;白色的色調讓整體穿搭更明亮更搶眼,時髦上班靴就從貼腿白靴開始!


✔️皮外套(機車外套)
上班族的時尚除了西裝外套之外,皮外套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且皮外套認真沒退過流行耶,每年冬天拿出來穿還是超級時髦。有型又帥氣的皮外套,讓上班的ootd不無聊不沈悶,以增添幾分氣勢,大家一定要擁有~


✔️長版外套
大家有注意到嗎,今年冬季的外套大衣多走長版路線~不論是針織外套、西裝外套、毛外套,都有偷偷加長的趨勢,這樣冬天的體態看齊來更修長,腿部也能一起包起來保暖~重點走在路上很有氣勢呀~

#波波穿搭#穿搭建議#冬季穿搭#冬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