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派對、生日、跨年穿搭idea✍🏻

1 / 7


11月、12月的壽星準備來辦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吧~我本人就是11壽星,這次生日的dress code是狂野動物紋!
緊接著12月份有超多活動,像是聖誕節的聚餐、交換禮物party,跨年活動等等,都是非常值得盛裝出席的大活動~
如果你還在苦惱不知道可以穿什麼出席這些派對,今天我可以跟大家分享幾個今年超流行的元素,而且都非常適合配對使用哦~大家一起收藏起來!

#monogram
對時尚有研究的人今年應該很常看到這個單字,它是一個時尚新名詞,意思是“字母組合”,簡單說就是“滿版印花”
是今年流行的穿搭重點。充滿時代感,自信不羈的時髦感就是它的招牌,唯獨敢穿敢秀的時尚人士才能完美駕馭。monogram的單品非常搶鏡,一個小配件就能達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在華麗複雜的花紋下,穿出休閒隨性的感覺,你就是派對上的大贏家!
建議單品:monogram腋下包、圍巾


#鱷魚紋
繼斑馬紋、蛇紋的流行之後,鱷魚紋逐漸回歸,現在最流行的腋下包就出了很多鱷魚皮的款式(都是人造鱷魚皮大家不用擔心),我個人覺得比起豹紋、蛇紋,鱷魚紋更有一種神秘的魅惑感,相對比較低調沈穩,在優雅與狂野中遊走,如果派對上好好搭配,它勢必會是最加分的配件!
建議單品:靴子、小跨包


#天鵝絨
古典優雅的天鵝絨,讓妳在派對中成為最有氣質和女人味的女孩。其實天鵝絨一直沒有退流行過,只要是秋冬,天鵝絨的單品就會陸續出現;在派對中想要跟那些妖豔賤貨拼個勝負,建議反向操作,用浪漫卻性感的天鵝絨單品來決戰!選擇一樣天鵝絨單品,穿出高級質感~
建議單品:鍊包、短洋裝


#燈芯絨
很多人會覺得燈芯絨的衣服很學生或很文青,其實我原本也覺得,但後來做功課發現歐美年輕女孩很常穿燈芯絨的包臀短裙,比起看到膩的皮裙、牛仔裙,來嘗試一下燈芯絨,會有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覺哦!
建議單品:燈芯絨貝蕾帽、A字裙


#千鳥紋
終於!千鳥紋正式回歸囉~不論是西裝外套或是帽子、圍巾,今年又可以拿來做搭配了!回歸的千鳥紋建議挑選紋路小而密集的,大概是遠看其實看不出來的那種,不然會有年代感。千鳥紋有種英氣感,誰穿上都會特別有氣質和貴族感,再配對中拿來搭配,氣質整個就跳脫出來了!
建議單品:千鳥紋軍帽、西裝外套


#Bling Bling 配件
派對少不了的就是Bling Bling的首飾囉~就算穿得再普通樸素,搭配幾樣閃亮的飾品,高級感就又上升一大截~尤其想出風頭的人,多層次的項鍊搭配真的超搶鏡!自拍就能看出你的穿搭能力~只有時髦人士才懂的用配件來點綴穿搭哦~派對絕對要Bling起來!

以上就是今年年尾各種派對活動都可以參考的穿搭素材囉~希望有幫助到各位,如果你活動行程超滿檔,現在就可以開始購入這幾樣單品啦~


#波波穿搭#派對穿搭#跨年穿搭#生日穿搭#活動穿搭#穿搭趨勢#穿搭配件#流行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