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X Gentle Monster 藍芽眼鏡!不用買Airpods了!🕶

1 / 7

✨「Gentle Monster」最近和華為合作了「藍芽眼鏡」!!! ✨

P.S.送男友也超適合!男生戴起來超帥!

除了外型不改Gentle Monster一如往常的時尚,整支眼鏡只有45g,然後還防水!最厲害的是,它是無線充電,所以鏡身上不會出現充電口,每支眼鏡都會附上一個「無線充電眼鏡盒」,眼鏡可以直接放入充電,滿電可以連續聽歌2.5小時,當然這個無線充電眼鏡盒的外型,也是好看到爆炸,個性、簡約、皮質。

除了可以聽音樂,還可以接電話、語音呼叫(支援安卓手機以及 iPhone siri呼叫),目前有五種款式,包含太陽眼鏡、設計鏡框,近視眼鏡也能配!價錢約台幣$12000元上下。

💕Gentle Monster的眼鏡一直以來都是女孩的修臉神器,一戴上去,臉一整個小一號!

台灣其實沒有上市,不過還是很多人找代購、或是網路購買。

#華為 #Gentlemonster #藍芽 #眼鏡 #耳機 #藍牙耳機 #Airpo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