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帽子淘寶店鋪推薦

1 / 6



在秋冬裡,我最喜歡的配件就是帽子,就算我穿得再普通樸素,戴上一頂帽子,看起來就不會那麼邋遢了,大學生必備懶人裝!
而且帽子真的有種魔力,會讓你想一頂接著一頂買,從不同款式、花色、材質都想要搜集起來~😝
對於帽控來說,秋冬真的是一個幸福的節日呀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幾間我在淘寶買過的帽子店舖,超便宜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品質尚可或是不錯的帽子,整個很物超所值就對了~尤其對於那些想入手很多不同款式來做搭配的人,這幾間真的很好入手哦!


💓Fourth Studio
我在這家買最多的就是基本款貝蕾帽,一頂只要一百出頭,我都直接包三個顏色,每天按照身上的顏色做更換~他們家的材質比較普通,但帽型倒是蠻符合我的臉型和頭型,所以造型上來說還是可以達到加分的目的

💓3ourth Studio
這家帽子的色調我超愛!整個超特別又很有記憶點~因為帽子一般顏色都出得很無聊,除非是特殊設計款,但這家卻可以找到超美的奶油鵝黃色、駝棕色、莫藍色等,重點一頂不用一百元...但質感卻遠超過一百元,CP值高到不能再高!

💓Backnow
喜歡線條、格紋的人一定會愛這家的帽子~記得去年冬天我超級愛格紋和千鳥紋,所以在這家入手了兩頂,它們家的帽子造型算是蠻貴氣的,有點毛呢的設計款也能讓質感超級加分,這樣的花色帽子我會搭配純色的寬鬆毛衣,整個超好看!

💓瘋帽子與愛麗絲
這間的帽子就非常韓系風格了,質感相對也好很多,尤其適合會穿學院風的女孩子~它們的貝蕾帽有超級多不同帽型,建議大家可以先在台灣的帽子店試戴看看,哪種造型對自己的臉最修飾,之後再到淘寶上訂!

💓Aeing
個性中性穿搭的女孩子就要來這家帽子店舖囉~有點trap和hiphop的配色和線條,非常適合喜歡暗黑系或中性風穿搭的女孩,大學時期一度很迷戀oversize的特殊色衛衣,搭配他們家的帽子整個超級帥~


以上就是我在淘寶買過最多次的帽子店舖~
希望大家秋冬可以有很多好看的帽子幫穿搭加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