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FORCE 1 新款正式上市!荷包準備好了嗎?

1 / 5

NIKE近期大玩解構元素,不管是之前的經典款還是近期推出的新款,從logo到鞋面,都會試圖融入拆解解構設計,變幻出新滋味!本次 Air Force 1 Shadow 也加入戰局,推出了錯位拼接鞋面設計,大膽將經典logo與鞋面裁片做解構感的拼接剪貼。

在配色也很用心,選用了女孩一定很愛的「馬卡龍配色」粉嫩夢幻感讓人想直接先打包!如果你缺一雙小白鞋,那這次的「清新全白色」非常適合。
最後,玩味十足的「膚色 x 紅綠」撞色色系,在各種色彩的層次堆疊與碰撞之下,更顯混亂重組拼貼感的震撼與時髦度,且在鞋後跟更藏有小巧思的分別用兩種不同字體的 「NIKE」重複拼貼視覺,為這個經典鞋款注入了嶄新的思考和生命,想必思想獨立大膽的女孩們將愛不釋手。


WMNS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 混搭解構上市!
【發售日期】9 月 28 日(週六)下午 2 點正式發售
【商品尺寸】22.5cm ~ 25cm
【販售店點】FRUITION
【商品訂價】NT$4,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