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15✨ Gucci銀飾

1 / 2

Come on ~受好評的飾品分享又來了👏

喜愛飾品的風格我真的無法走太淑女、太清新小可愛的路線,本人長的人高馬大又比較搞怪,所以飾品都是比較有個性的居多。

這次分享的是Gucci 經典logo 的項鍊,材質一樣是925銀(我真的超愛銀😂)這條項鍊是父母親在我某年生日時送我的⋯非常簡單、好搭,不管是輕鬆穿著、正式穿著、帥的、美的⋯通通都不挑。

鏈子部份可以看到比一般的還要粗,不容意斷掉以外,這樣的粗細度和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比較協調。

如今我已戴了3年超過了⋯我幾乎天天都戴,目前保養的狀況都還不錯,其實以精品來說喔⋯Gucci 的銀飾品真的不貴,應該是說本身銀就是不貴很好入手。
還是那句老話⋯銀越戴越有味道😊
————————————————
#gucci #guccinecklace #guccigucci #guccifashion #necklace #necklaces #guccifashion #guccifashionshow #項鍊 #gucci項鍊 #銀飾 #銀飾品 #精品 #精品銀飾 #精品飾品 #銀 #銀項鍊 #时尚搭配 #時尚配件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純銀項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