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台步好看的國外名模們🚶

1 / 7

最近因為太喜歡Gigi Hadid,從她不管上節目(最喜歡她和Jimmy Fallon一起大啖漢堡)、雜誌拍攝、花絮,到時裝周走秀,我都好喜歡她的個性和態度。

也因為最近看了她走秀影片,而連結到其他名模的runway show,所以今天想要來不專業分享的是,我最近看到覺得很喜歡,台步台風很棒的名模走秀。
(照片往右滑,看以下依序介紹的名模)
(介紹也會附上她們的走秀影片)

1. Gigi Hadid x Tommy Hilfiger (圖2,3)
年僅23歲的她,榮登vogue雜誌封面的次數難以超越,不愧年度名氣第一的名模。
看她走秀讓人感覺非常舒服,不管是身體的穩定度和態度,都能感受到她氣勢十足的leader自信。還有我私心最喜歡的就是她的腹肌,實在太美了!
https://youtu.be/WemWDbSxVPI

2. Kendall Jenner x Fendi (圖4)
相信大家對她也不陌生,漂亮又有個性的臉蛋,被網友公認是卡戴珊家族最美的女生,而她的ig人氣高達104M。
https://youtu.be/Kswl8cz9haM

3. Kaia Gerber x Fendi (圖5)
又來一個星二代,Kaia的媽媽是Cindy Crawford也是位超模呢!今年才18歲的她,更是能看見她未來無限的潛能。
https://youtu.be/prZow7aJTA4

4. Sora Choi x Alexander Wang (圖6)
她是位韓國超模,在時裝周大家熟悉的新人面孔,有著極有個性的臉蛋,可以說是最酷的一位。她走秀的氣勢很強烈,是隨時散發著冷色系的存在。
https://youtu.be/gq-kfqI6duk

5. Adut Akech x Alexander Wang (圖7)
最後要介紹的是以為黑人女模,她的膚色極美!極簡的短髮、如嬰兒般的臉頰、修長的雙腿,在燈光照射,簡直使她像鑽石般閃閃發亮,每吋肌膚都帶有光澤。
https://youtu.be/kO4VWoENbz8

===============================
不專業分享就到這邊,也喜歡看各大品牌時裝伸展台走秀女孩們,也可以跟我分享妳們也喜歡哪些模特兒走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