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穿搭 | 梨形身材也能穿包臀裙?挑選與搭配技巧分享

1 / 1
因為是梨形身材,合身的下半身單品、牛仔褲都很少穿,因緣際會下看到跟我一樣身形的女孩穿著包臀裙,非常漂亮~好心動!試穿了幾件,挑到一件命定的款式,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梨形身材包臀裙挑選和搭配技巧喔!

梨形身材包臀裙挑選與搭配技巧

1.布料不要太軟:針織、毛料、絲質的包臀裙都很強調身形曲線,梨形身材穿會更凸顯臀部和馬鞍肉,選擇稍帶硬挺感的棉質、牛仔布會比較修飾。

2.版型不要太窄:I字型的包臀裙穿起來很容易變成V字感,梨形身材穿會略顯臃腫,可以的話,挑選帶一點點A字的,穿起來自動變成I字線條,會比較剛好。

3.下襬有開叉:下襬有開叉的款式可以讓裙襬多一點空間,讓腿更舒適也更修飾。

4.搭長版上衣:穿上包臀裙後通常還是會顯屁屁和馬鞍肉,這時候就需要用長版上衣來遮掩,長版上衣可以遮肉,包臀裙可以帶出好比例。

這次購買了UNIQLO的包臀裙是棉質的,平放帶一點A字,後側下襬有開叉。

照片來源 | UNIQLO

搭一般長度的棉T,可以看出雖然布料滿挺的,臀部線條不是很誇張,但還是有點凸凸的,馬鞍肉和小腹也有一點點。

搭長版針織衫能遮小腹、臀部、馬鞍肉,只露出包臀裙硬挺、順身的部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正面、側面、背面都遮肉,讓人欣喜~從來不覺得我40吋屁屁的人可以穿包臀裙,沒想到可以,非常感動!

開開心心穿出門啦~搭長版上衣後,整個身形是I字的,感覺比我平常穿的A字長裙還要顯瘦、顯高!

延伸閱讀

UNIQLO C推薦 | 6款融合精品質感與經典設計的平價女裝

一週秋冬日系穿搭 | 7套名人outfit手把手教你穿出迷人時尚

Charles & Keith鹽系極簡包包推薦 | 小資女最愛的10款百搭簡約包

網購分享 | IFCHIC 國際電商平台評價&Marc Jacobs小型提花托特包開箱分享

大衣推薦 | 5大國民快時尚品牌神級大衣推薦,保暖美麗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梨形身材包臀裙挑選與搭配技巧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梨形身材 #包臀裙 #穿搭分享 #包臀裙挑選 #包臀裙搭配 #長裙挑選 #穿搭 #UNIQLO #顯瘦穿搭 #修飾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