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無痛入手!萬元輕奢精品Top10熱銷榜

1 / 1

每個小資族心中都有一款夢幻精品!趁著年終入手之際好好犒賞自己,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花錢啊~但近年精品價格水漲船高,高CP值的二手精品無疑是最好選擇,今天幫你整理許多買家愛用的平台「Yahoo奇摩拍賣」輕奢精品Top10,全文一覽現下最夯二手輕奢精品,看完保證入手不後悔!

Top 10  CHANEL經典雙C耳環

小香無疑是許多女生一生必買的品牌吧?但近年包款價格實在高到難以下手,小資女不如就從入門款經典雙C耳環下手!Chanel最經典的雙C標誌耳環永不過時,經典又保值,絕對是成為香迷的第一推薦!

Top 9  CHLOE Woody Basket

說起小資女的愛用品牌,Chloé絕對榜上有名,尤其最火紅的Woody系列甚至賣到缺貨!Chloé一直以來都以簡約唯美設計受到粉絲喜愛,尤其夏天不可缺少的Basket Bag更是被粉絲一搶而空,IG時尚博主人各個人手一包,今年就用它來迎接夏天吧!

Top 8 Gentle Monster Rococo 01黑色墨鏡

小資族也可以入手BLACKPINK Jennie同款!總是在時尚圈掀起旋風的Jennie關注度極高,時尚配件門檻低,入手比較不心痛!Gentle Monster Rococo 01是2023最新款,上揚的微貓眼感非常顯臉小,推薦給和Jennie一樣的圓臉美女,是現在最熱門的款式之一!

Top 7 LV Reykjavik 老花織紋標誌山羊絨流蘇圍巾披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系圍巾絕對是櫃上炙手可熱的隱藏爆款,價格親民,非常推薦投資一條能使用好幾年的耐看經典款!LV Reykjavik系列絕對是必收藏的一款經典圍巾,Monogram織花圖案搭配溫暖的純開士米料,想挑入門款選它準沒錯!同時,LV也是Yahoo奇摩拍賣上的熱銷精品Top3,可見經典永遠不敗。

Top 6 Hermes Bastia 18 Etoupe 方型暗釦零錢包

錢包代表我們的財庫,非常值得好好投資!說到好的品質及款式,許多人第一個絕對會想到愛馬仕,但總被驚人價格嚇到怯步!遙不可及的愛馬仕其實比我們想像中還好入手,這次推薦的Bastia 18 Etoupe零錢包不用萬元就能購入,進入馬場就是這麼容易!

Top 5 LV 經典Monogram MULTIPLE Eclipse帆布交叉式卡夾短夾

3/14情人節還沒想好該送男友什麼嗎?LV皮夾不僅是許多人入手的第一個精品,更是送禮第一首選!除了經典的Monogram老花、棋盤格花紋,LV還有許多簡約耐看的款式,尤其堪稱銷售王牌的MULTIPLE 皮夾,可以說是男生LV皮夾中最熱賣的款式!

Top 4  SEIKO PROSPEX SBDY055鮪魚罐頭漸層藍面盤鋼帶潛水錶 (日本製)

Top 3  SEIKO PROSPEX SBDY053鮪魚罐頭機械鋼帶潛水錶 (日本製)

投資一款上手不貴又經典耐操的精品手錶絕不會錯,SEIKO的鮪魚罐頭是喜歡潛水錶的人必收的清單之一,直接霸佔第四、第三名!特別造型加上實用性與機能性,自1965年來累積一大票粉絲,在鐘錶市場中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Cartier 桃紅拉鍊前信封雙層長夾

其實珠寶品牌推出的小型皮件價格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親民許多,入手也不難!以經典LOVE系列聞名的Cartier推出多款簡約又具實用性的皮夾,非常適合不想撞包、又想好好投資一款皮夾的妳!

Top 1  Prada Re-Edition HOBO 經典三合一尼龍包

小資熱門款第一由Prada奪下啦!經典三合一尼龍包一度造成斷貨,尤其在小包當道的時代,同時兼具時髦感及實用性更為重要,好照顧的尼龍材質及可拆卸式金屬鍊條勘成為充滿細節的日常包款,不論凹造型或是任何場合都非常合適,怪不得至今仍站上熱銷榜To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