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滿足各種場合竟然只需要這五種類型的鞋 

1 / 1

文/Bekah

人在江湖走,哪能只有一雙鞋,「鞋」取決於面對各種場合的氣勢與尊重,整體造型中,鞋搭配得好那叫神助力,搭不好只能默哀一秒,有緣不再見。但是鞋子這麼多種,根本不知道從何來選,盲選買了一堆鞋又沒地方放,或是光找鞋的時間直接浪費了1-2小時。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煩惱,這篇文章值得你繼續看下去,Bekah直接幫你列出五種適用於各種場合的鞋款,讓你擺脫選擇困難症!

1. 日常休閒款

日常走跳絕對不能沒有一雙淺色休閒鞋,穿著一整天也要舒舒服服,不管是工作場合,還是休閒娛樂時穿,都可以說是萬能搭配。

Hogan Rebel 女士休閒鞋(燕麥白+金色)。(圖/翻攝自Hogan官網)

2. 優雅百搭款

芭蕾是與優雅完美結合的代表,相關服飾也是近年來受大眾歡迎的元素之一,其中芭蕾舞鞋引起了不少少女的喜愛,不僅在腳型上擁有修飾的效果,穿上後所散發的柔美氣質也令人著迷。

Repetto Cendrillon Ballerinas。(圖/翻攝自 Repetto官網)

3. 酷炫跩帥款

想要酷酷帥帥的上街,哪能少了馬丁靴,經典8孔讓整體腳長在視覺上拉長許多,自帶一點高度的靴子,也能讓整體身材比例更加好看。

Dr. Martens Jadon 厚底8孔馬丁靴。(圖/翻攝自 Dr Marten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修飾腳型款

年少不知鞋子帶跟香,遇到才知它的好,修飾腳型的秘密在於「鞋跟」!沒錯,根據 Bekah自己長期穿著高跟鞋的結果得知,3-5cm的鞋跟是走起來舒適,同時又能讓腿部線條更加修長的高度。

Roger Viver Trompette金屬漆皮高跟鞋(4.5cm)。(圖/翻攝自 Roger Viver官網)

5. 特別場合款

特別的場合就要有一雙特別夢幻的高跟鞋,可以是領獎典禮時穿,也可以是升職場合時穿,或是參加姐妹生日會時穿,更可以在結婚典禮時穿,是一雙在人生各個重要場合中都能穿的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60 (6cm)。(圖/翻攝自 Jimmy Choo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