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穿搭分享】一件抵多件,不只保暖,還很有型!「3d king」魔力發熱保暖衣、防風保暖變形外套,好看到男友也想來一件

1 / 1

明明上禮拜都還是溫暖的天氣,甚至一度熱到27度,結果這禮拜直接開始轉涼,都說春天後母心,但看起來現在台灣的冬天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根本比我家的熱水器還忽冷忽熱,聽說過年又有一波冷氣團駕到!

-

而每次到這種寒流來襲的時光,總是會既快樂又痛苦,快樂的事可以把肉肉通通包起來,但這一包就是好幾件衣服、外套的疊加,本來就肉肉的我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顆球,嗚嗚

-

也因此,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這麼膨脹,我上網找了好多低溫穿搭分享、抗寒保暖衣分享,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寒流穿搭,於是就發現到其實台灣也有自己的MIT保暖衣推薦,其中3d king評價還不錯,今天就來開箱我的3d king實穿分享,跟大家說說我對3DKING防風保暖變形外套評價如何~

-

先來說我對魔力發熱保暖衣評價,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穿到功能這麼齊全又強大的發熱衣了!內裡有很舒服的刷毛,穿起來很保暖而且發熱速度很快,但重點是,它穿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摩擦感,整體來說也是非常透氣,我挑選了比較深的灰色,不管是單穿,或想要有點造型變化,當作內裡穿在裡面也很好搭~冬天寒流發熱衣推薦,真心覺得3d king很不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除此之外,身為冬天手腳容易冰冷的人,3d king魔力發熱保暖衣有好多個貼心的設計,首先就是它本身就有類手套的設計,穿的時候可以把我的手手包起來,另外甚至還有附上額外的1件式圍脖兼掛耳口罩,不想要脖子被灌風或是臉頰被ㄎㄠ風時,超級好用!(偶爾社恐上身時也很適合用來遮擋表情)

-

拍了個reels簡單開箱,歡迎大家來看看!

-

接著,我要激推這件3DKING防風保暖變形外套,原因無他,就衝著男友覺得我穿起來很好看,因為它有設計腰線,看起來非常修身、有型,跟一般擋風用的外套差很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特材質設計,穿起來也不會有一般外套的厚重悶熱,反而還蠻透氣保暖的!而且它口袋超級多,這點深得我心捏哈哈哈哈

-

但厲害的不只這樣,它也有半包或全包式的手套設計,這對騎車族來說好貼心,如果很想要露出手也可以把手套布直接往上摺,就跟一般的袖子一樣了。

-

-

-

另外領子的部分也很特別,直接拉起來就可以變成脖圍+口罩,然後帽子再一戴,抵擋強風完全O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種特別寒冷的感覺,不知道還會冷到幾月,跟我一樣受夠變天總是要把自己變成一顆球的人,真的可以去入手3d king看看,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種時尚的寒流穿搭~~

-

【店家資訊】

FB: 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   

IG: 3D.KING專利變形衣⚡️   

官網: 3D.KING 

-
#花氏穿搭 #3d king評價 #3d king實穿分享 #專利變形保暖衣評價 #魔力發熱保暖衣評價 #發熱衣推薦 #冬天必備發熱衣開箱 #MIT保暖發熱衣開箱 #保暖機能發熱衣開箱 #寒流穿搭分享 #抗寒保暖衣分享 #MIT保暖衣推薦 #低溫穿搭分享 #3DKING防風保暖變形外套評價 #多功能保暖外套開箱 #通勤族保暖外套開箱 #寒流防風保暖外套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