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Palmer 推出「簡約時尚風格」的新款包包,馬上被圈粉!

1 / 1

最近因一些活動關係,有機會認識到各個領域的新朋友,總是可以在他們身上學習到不同的穿搭品味,我發現對於「簡約時尚、俐落又不失格調」的外出穿搭特別有感,尤其又看到 Arnold Palmer 推出「簡約時尚風格」的新款包包,馬上就被圈粉!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平時出門需要帶很多東西的人,或是常常要帶著小筆電隨時工作的人,又想要兼顧簡約俐落時尚感,那這款「Arnold Palmer 小雨傘包包 041-01 Lord 系列斜背包」非常適合你,好看又實用!

這款包包外層運用代表性的格紋加入曖昧的藍色調,中間 LOGO 方牌以低調的 手法點綴,裡層配置新穎多元,蘊含極簡俐落的剪裁等精緻細節,其空間容納得下小尺寸筆電(A4 紙大小),不怕隨身物品放不下;隨包還附贈槍色雨傘框的造型品牌吊飾,完美呈現品牌的經典時尚,而且 Lord 系列還有其他包款和小件,有質感又百搭,喜歡「簡約時尚風格」的人一定值得嘗試!

大家可以到官網或官方 IG @arnoldpalmer.taiwan 關注每季最新推出的款式!

#Lord 系列 #斜肩包 #簡約時尚 #小雨傘包包 #arnoldpalmertaiwan #新品上市 #穿搭 #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