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型色彩人的冬日繽紛衣櫥🎈馬卡龍色系X異材質穿搭 🐣運用個人色彩分析,尋找適合自己的多巴胺穿搭

1 / 1

灰白色的天空、黑色米色大衣似乎成了冬季的標準顏色。但身為南國的孩子,加上一點小反叛的心理,冬天裡我都會儘量用繽紛的顏色來豐富穿搭。有時候也會因為較為多彩飽和的顏色而在冷冽的溫度裡提振起精神唷! 這也「多巴胺穿搭」的原理。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如此飽和亮眼的顏色。像我的個人色彩比較偏像夏季型人,所以衣服挑選也主要以低飽和的方式去挑選繽紛的馬卡龍色香系。 今天的分享就是以這個原則去整理出的秋冬穿搭喔!

一起來看看叭~

1 🎈巴黎珍珠上衣X冬日藍調風衣

運用到的夏季型人色彩: 💖💙

淡粉色的薄針織上衣,上面有細緻的珍珠點綴,配上有波浪衣領、珍珠釦的藍色風衣。藍色的雕花牛津鞋是亮面的皮革,高跟的設計很喜歡。

除了粉色上衣提亮整體造型外,另一個亮點就是這個毛茸茸、看起來很溫暖的水藍圓形包,覺得沒有比冬季更適合拿這款包的時節了。

2 🎈冰藍捲邊針織X白色蕾絲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到的夏季型人色彩: 💙🤍

利用針織與蕾絲兩種材質來創造溫柔感。喜歡上衣在袖口及領口的捲邊,配上蕾絲長裙及軟軟的抓皺皮革包,創造浪漫溫柔感。

3 🎈嫩綠蝴蝶毛衣X皮革短褲

運用到的夏季型人色彩: 💚

由於上衣是有嫩綠主體、袖口圓弧鬆軟剪裁、蝴蝶結縷空背面的,風格偏向軟濡可愛,下身就用皮革短褲來做搭配,可鹽可甜的異材質穿搭。

首飾選擇了有細膩縷空雕刻的鬱金香墜來做點綴。

4. ❄️草莓牛奶毛衣X蕾絲蕾絲魚尾裙

剛入冬時最適合採草莓了🍓 因此我選擇了櫻花粉毛衣搭配的黑色蕾絲長裙,後面有點小開岔,再戴上應景的草莓蛋糕/水果塔耳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 海軍藍西裝式連身裙

偶爾想跳脫典型的夏季型色彩中柔和霧感的風格,便穿上這件海軍藍、擁有硬挺立領、寬腰帶以及直線條的西裝式連衣裙,俐落不失活潑。 隨手搭配擁有祖母綠寶石的垂墜耳環,在舉手投足中,讓輕珠寶像在黑夜裡隱約閃爍星芒。

6. ❄️冰河藍修身針織洋裝

兩件式的日式針織洋裝,不僅修身顯身材,在宴會或約會場合時,長袖上衣脫掉後就是優雅的高領連身洋裝。

右側照片就是參加國際扶青宴會時拍的,因此飾品也選擇了日常不會配戴,貴氣感較重的珍珠垂墜耳環。希望可以打造柔和優雅的感覺。

7. ❄️萊姆黃高領X白蕾絲魚尾裙

最後一套黃色高領與蕾絲魚尾裙是非常日常的穿搭選擇,上班上課都適用。

為了增加一點活潑感,我搭配了有可愛小鳥的法瑯瓷耳環,有份量感但不俗氣,配上萊姆黃的主體色,整個人都明朗輕盈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如何運用個人色彩打造繽紛的冬季衣櫥,創造適合自己風格的多巴胺穿搭。你也做過個人的色彩鑑定分析嗎?  

我的不專業分享到此告一段落。希望大家在穿搭中都能找到樂趣。我們下次再見~ 也歡迎來我的IG找我聊聊喔!(table.de.arts)

夏季型人 #個人色彩鑑定  #四季型個人色彩 #多巴胺穿搭 #馬卡龍色系 #異材質穿搭 #個人色彩分析 #個人色彩穿搭 #個人色彩診斷 #秋冬穿搭 #冬季穿搭 #女生穿搭 #日系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