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特調🤎6套美拉德包包X秋冬穿搭Unitude/GRL/SamanthaThavasa/S’aime/Russet

1 / 1

近年末又到了整理衣櫥的時間, 在挑選要短捨離的物品時發現近幾年我的包包都是咖啡/奶茶色系,於是乎…

以下將分享特別適合秋冬季節的飲料系包包們!每顆包包都會搭配一套秋冬衣服還有推薦的飾品唷。

一起來看看叭

1️⃣伯爵奶茶🤎S'aime 編織磁扣手拿包(有肩背帶)

這顆包包是這個月新敗的(對不起了錢錢) 很喜歡他用毛線🧶編織起來的樣子,冬天拿著它就會覺得特別溫暖~而且還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絲巾樣式!

為了搭配秋冬衣服款式,我選了帶有黃色的絲巾做點綴。它的磁扣可以自己吸起來超方便的,懶人我常常懶得拉拉鍊或是扣扣子...

可以搭配這顆包的衣服通常會選擇類似材質的毛料/針織款式,所以圖中範例我搭了針織的長裙還有同色系的麂皮短靴(就是要一個毛茸茸的FU)。最後簡單選個排扣的珍珠垂墜耳環來搭今天穿的洋裝,優雅出門拉。

2️⃣玫瑰拿鐵🤎Russet摩卡色後背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後背包我最喜歡的除了顏值外,還有他可以裝很多東西(可以塞Macbook,分隔可以裝水壺+雨傘)還很輕! (因為不是皮革的關西就很輕,可以拯救我的肩頸痠痛QQ)

他的背帶是藍灰色的看起來頗有質感,而且因為是藍灰色的所以搭配衣服時就不限於暖色調的衣服,要搭配冷色調如灰色等也是無違和,是上班出遊逛街都可以很有小眾精品感的包包(印花及布料非常細膩)。

跟這個包包搭配的穿搭範例我選擇了冬天最常見的大地色大衣! 圓邊的大衣領子(被頭髮遮住...)看起來比較沒有攻擊性,而千鳥格的毛料短褲帶出正式感。由於高領上衣看起來會比較空白,就選了一條有珍珠點綴的玫瑰金長鍊,簍空雕刻的墜子是銀色的可以跟下半身的黑色系呼應。

3️⃣榛果芝麻拿鐵🤎Unitude肩背包

這個包包本體的顏色我覺得很高級,奶粉奶粉的(?),在黃光下是呈現粉粉的榛果色,但在特定光線下出現奶灰調。 背帶就是棕咖色,也因為包包本體顏色的關係,基本上冷暖色的衣服都很好搭配。 他的扣子超好扣的直接按下去就會對上,不用在那邊對半天。容量也很夠,可以放短夾+眼鏡盒+衛生紙+口紅+鑰匙+手機。

背這個包包的時候通常都是逛街下午茶,所以我選了會透出絲質暖光的上衣搭配刺繡魚尾裙。由於這樣整體怕顏色太單調,項鍊就選了稍有存在感的含羞草花項鍊,黃色可以跟整體(大地色)呼應。 此外,因項鍊還有藍色水晶的關係,便臨時起意加了藍色的蛋白石戒指。 

4️⃣黑糖珍奶:Unitide 水桶包(可肩背)

某天發現我沒有水桶包!找了一陣子就看見了這個顏值長在我審美上的包包(喔這個造型怎麼可以如此時尚~),雖然我的直男朋友都說看不懂就水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水桶(誤)裡面有個絨布袋可以把內容物起來束起來不會被別人看到,容量也是很大可以裝下水壺跟雨傘。個人覺得手提會比肩背好看!但有肩背真的方便許多。

左邊這套蕾絲洋裝是玫瑰摩卡色!覺得顏色很適合秋冬穿去逛展覽,照片是在看展覽的時候拍的。束腰綁帶的設計也很棒。雖然顏色又被直男們說過像阿嬤色...是去哪裡可以找這麼時尚的阿嬤😳)因為整件洋裝顏色單一的關係,耳環我覺得可以加上這個有份量感,但顏色又不搶戲的繡球花瓣耳環。右側黃色洋裝主要是為了demo手提這顆包包的感覺,就不介紹啦。

5️⃣布丁奶茶🤎GRL百摺小包(可肩背)

這個包包百摺小包是我找了一陣子的通勤包No. 2 ! 皮革很軟摸起來很蘇胡,稍微有點垂墜感又不會塌(可以直立),容量也很夠(可以放電子閱讀器跟水壺喔)。小小缺點是背包中間是很扣要對很久的扣子,所以我常常都懶得扣只有用旁邊的束帶束起來。

雖然是我這陣子每天背的通勤包,但無奈找不到有同時背著的穿搭照只好用合成的(看倌們將就看...) 這套我選擇奶油色系的狗狗上衣,搭配銀杏色的魚尾裙。為了呼應魚尾裙的顏色,就選了銀杏葉的黃色不對稱耳環! 身上不超過三個顏色而且都是大地色,簡單出門開啟社畜的一天(我就懶)

6️⃣玫瑰拿鐵🤎 Samantha Thavasa 公事包(可肩背)

最後一顆是通勤包No. 3 (是要幾顆上班包)。我是在色彩繽紛的Samantha Thavasa眾包中相中它的,是可以在比較正式的公事場合中拿的包。顏色不是普通的摩卡色是有點偏粉,剛中帶柔,有正式感又不會太沈重。皮革偏硬,容量超大跟後背包一樣能裝 (但前提是裝完要提的起來...)。

由於出場時間太少所以找不到穿搭照,就又合成了一張穿搭 (遭踢飛)。會選這套主要是設定在稍微需要氣勢的場合嘛!想穿著增加一點年齡,所以就選了這個淡咖啡色的豹紋襯衫,但又不想看起來太沈重,就挑了冰藍色的長裙調合一下。 由於裙子有藍色的元素,耳環就選了有藍色冰河時的耳環(大顆的是粉晶!),手環就選了藍色的蛋白石手環。首飾都偏細小,遠看看不出來,近看微光隱約,細緻不馬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在秋冬季節最常拿出來的飲料系包包啦~摩卡/珍奶色真的百搭又實用, 你們最喜歡哪顆呢?

#美拉德風 #美拉德穿搭 #美拉德包 #美拉德色系包款 #摩卡色系 #飲料系穿搭 #奶茶色 #包包收藏 #上班穿搭 #上班包 #通勤包 #肩背包 #側背包 #日系包款 #Unitude #GRL #SamanthaThavasa #S’aime #Russet #秋冬穿搭 #冬季穿搭 #女生穿搭 #日系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