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遊 -復古洋樓中穿旗袍拍照喝下午茶

1 / 1

金門旗袍租借推薦

每次看到朋友們去金門玩,在古色古香的建築中,穿上美美的旗袍,拍下一張張的美照,都羨慕得很~這一次來金門特別先預約了位於金城市區的「#甄young服裝出租」,他們換了新的店址,金城鎮市區熱鬧地段,近總兵署、奎閣 (魁星樓),位於一棟復古洋樓內,所以搜尋「#甄洋樓」也找得到喔!!!

KKDAY旗袍預約處
完整文章分享: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2214653
粉專請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leonablog07

一樓空間有庭院也有室內空間,都很適合拍照,害羞的朋友換完裝就可以直接在洋樓內拍照。自113年1月開始,還提供咖啡、茶飲點心等服務喔!

#服裝租借方式
服裝租借服務在二樓,旗袍、漢服、古裝不分款式單價$600,尺寸到大到7XL的都有,可以借一天,重點是搭配其他的道具如飾品、包包、鞋子、扇子等配件,不額外收費!!!這是不是太佛心了!!!

甄洋樓的傢私非常多。復古油紙傘、適合搭旗袍的蕾絲陽傘,這裡都借得到;漢服古裝必備的羅扇款式也很多,還有部分尺寸的高跟鞋可以借用喔!

#妝髮服務
髮型設計費用$1-200,不會化妝的朋友還可以預約化妝師的時間,但千萬不要放人家鴿子,化妝$1000,會化妝的朋友就自己完妝後再來挑衣服。然後再請小幫手幫忙處理頭髮。

整體來說CP值超高,可以租借一整天,配件還可以隨意搭配(但是記得要愛惜,還有一定要全數歸還),真的很推薦來金門玩的朋友一定要來甄洋樓租借服飾,一起留下金門之旅難忘的紀念。

金門甄洋樓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8:30–21:00
電話:0988923980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29巷14號
IG: @janeyoungkm
--
👉分類標籤:
#利歐娜在金門
#利歐娜愛旅遊
--
❤歡迎追蹤利歐娜❤
👉FB粉專搜尋🔍:Leona fun life -利歐娜。樂生活
--
#金門活動#金門景點#拍照景點#金門旗袍#旗袍體驗#漢服體驗#打卡景點#假日活動#金門洋樓#復古風#利歐娜樂生活#旗袍#金門旗袍出租#旗袍寫真#kinmentravel#Kinmen#travel#cheongs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