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開箱】超越想像的塑身衣!TJslimming采凈絲琳蜜移指衣,舒服到我天天都想穿!

1 / 1

自從跟男友住在一起之後,三餐老是在外就算了,還時常會多一頓宵夜,根本是徹底落實了我們的胖胖情侶日記!雖然大家看到我第一眼都會說:「唉呀你不胖啊,只是肉肉的」但重點就是這個「肉肉的」!人家也想要看起來的曲線是好的,也想要翹屁屁跟擺脫肉肉的魔咒啊!

-

因此前陣子就動了想穿塑身衣的念頭,但品牌實在太多,有的廣告打很兇但根本不知道效果如何,直接在網路買還是會怕浪費錢,所以就找到了這家可以現場體驗的絲琳蜜移指衣,而且他們可以專人到府幫我試穿唷!這點很讚欸,如果時間很難喬的人,就可以約自己方便的時間請他們來家裡提供服務。(下面照片是台中店~)

-

因為之前有去專櫃詢問過塑身衣,櫃姐給我的感覺都有點跩,但絲琳蜜形體美學師給人的感覺很親切,跟我聊很多天,還分享超多產後媽媽會遇到的困擾,聽完真心覺得媽媽真偉大,不過我也看到很多案例,確實,在絲琳蜜移指衣的長期穿著之下真的差好多!我也好想要~

-

隨著年紀增長,我真的有點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沒自信,雖然有時候也會因為別人說「你不胖啊」之類的話而說服自己應該不嚴重吧,但其實每次照鏡子時我還是會很心煩,也常常網拍或逛街沒兩三下,就想逃離現場,因為覺得衣服再好看我穿起來還是不怎麼好看,我也好想找回少女的狀態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式試穿的時候絲琳蜜形體美學師會先幫我量身,再拿出適合尺寸的移指衣;因為形體美學師是女生,這方面我覺得一點都不害羞,一心一意只希望她趕快拯救我走鐘的身材嗚嗚

-

本來我只覺得自己就是胖,但倒也沒特別注意說自己哪邊肉肉走樣,但是透過整個試穿過程,讓我大大地醒過來欸!本來以為自己還年輕,殊不知道屁屁肉肉已經下降到不知道哪裡去,看來每週一練實在太不夠啊…

登愣!雖然有點赤裸,但我身上的那個請問是螞蟻腰嗎?絲琳蜜的腰夾太厲害了吧!曲線出現之後,我莫名的整個人突然變得很挺、很有自信!

-

試穿前形體美學師也誤以為我沒什麼肉,但其實我都藏好藏滿,能遮就遮,穿上絲琳蜜移指衣之後,我整個尺寸都不一樣了,只能說我太會藏肉(?)

-

原本一開始接觸絲琳蜜移指衣時,我一直不懂絲琳蜜所謂的「移指衣」是什麼概念,但體驗了這一回大概了解了!它就是可以透過手指進去塑身衣之下,把肉肉歸位,看著自己全新的改變,完全不想脫掉絲琳蜜移指衣呀!可不可以就讓我一直長這樣哈哈哈哈,突然變得很自戀一直照鏡子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且老實說,我對塑身衣的印象其實還停留在很緊、很繃、不好活動或穿脫,但意外的絲琳蜜移指衣穿起來其實真的很舒服欸!是舒服到我做深蹲都還很有運動的彈性、空間,只是礙於姿勢太醜無法示範給大家看哈哈哈

-

總而言之,絲琳蜜移指衣真的顛覆我對塑身衣的想像!而且除了重塑的腰夾、美胸衣、蜜桃褲之外,他們甚至也有FOR孕期穿著的塑身衣,而我自己特別愛中塑這件裙子,感覺外面搭個外套就可以隨時出門(但這辣度可能僅限是跟男友約會時我才能這樣穿哈哈哈)

-

有興趣的人你們可以跟絲琳蜜移指衣預約到府體驗,或者他們在土城、台中、高雄也都有實體門市可以試穿呦!(下面照片是高雄店~)

-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絲琳蜜移指衣

IG:@tj.slimming

官網:https://www.tsaijean.com/ 

-

【門市資訊】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8號二樓

★台中市北區青島東街57號一樓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40號十樓之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TJslimming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絲琳蜜 #移指衣 #塑身衣 #腰夾 #曲線 #專利 #產後 #托腹帶 #形體美學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