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行只帶一雙鞋,我會帶百搭耐走的 BONJOUR 防潑水抗震輕旅靴 !

1 / 1

我出門旅行都是一雙鞋穿到底,所以必須要穿耐走、舒適的鞋,遇到雨天還可以防水,不會讓腳濕答答,最後一定要好搭,出門玩就是要拍很多美照,近期最滿意的就是 BONJOUR 防潑水抗震輕旅 ,滿足了我各種旅行的需求啊!

✨超輕超好走,適合長時間走路!

BONJOUR輕旅靴 是我擁有過最輕的一雙靴子,才200g ,非常輕盈,完全不會給腳造成負擔,可以輕鬆走路。

另外鞋墊的部分雖不算是很軟,但我覺得很有支撐力,很耐走,一天萬步也很舒適。

✨鞋底紋路深,防滑不跌倒!

我是個非常會磨腳後跟鞋底的人,買鞋一定會檢查鞋子紋路,BONJOUR輕旅靴的鞋底紋路非常深,我在雨天穿出門覺得很防滑非常安心。

✨寬楦頭,腳趾舒服!

我的腳板蠻寬的,通常為了要舒適還會買大一號的鞋,BONJOUR輕旅靴 的楦頭算是寬的,腳趾不會有擠在一起的感覺,一天走完還是很舒適。

✨碰到下雨天也不怕,防水耐髒!

出去旅行最怕天氣不好,BONJOUR輕旅靴有防潑水的功能,可以簡單防雨,不讓腳濕我覺得很不錯。而且還很耐髒,我通常不選淺色的鞋,但這雙有髒污也可輕易擦掉,很可以。

✨各項細節都好美,穿裙穿褲子都好搭!

BONJOUR輕旅靴 一雙才一千多,卻各項細節質感都很美,又非常百搭,搭褲子和裙子都很美,非常適合出去旅行只能穿一雙鞋的時候。

出外旅行需要適合長時間走路、耐走的鞋,又需要能適應天氣,晴雨皆能穿,還要能搭配各種穿搭,BONJOUR輕旅靴 一雙不貴,還能兼顧質感和機能,真的十分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ONJOUR 防潑水抗震輕旅靴 |

@bonjour.shoes

連結:https://bj.shoes/I7uyr

👉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當悠閒而充實的媽媽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旅行 #BONJOUR輕旅靴 #防水 #健走 #靴子 #旅行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