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北海道要怎麼穿?北海道冬天穿搭—只要遵守 4 大原則準沒錯!

1 / 1
冬天到北海道不知道怎麼穿嗎?「北海道冬天穿搭」要推薦給大家 4 個穿搭的原則,分別從上身的衣服開始到頭部、手部、頸部,都要緊緊的包覆著,才能抵擋頑強的北海道寒風。也會介紹給大家各個商品建議的品牌,如果預算足夠也可以往上提升。準備要去北海道的朋友來看看吧!

北海道冬天穿搭—發熱衣加洋蔥式

多年前到北海道的時候正逢盛雪,那時候天氣是零下四度。整個冷風是全面 360 度無死角的吹,根本沒地方躲。這時候最好把自己包成一個暖爐,把所有能禦寒的衣服都穿上去就對了。但是切記絕對不能都是「套頭式」的衣服,一定要「穿脫方便」的保暖衣物。因為一進大眾交通工具、百貨公司、店家,就都會有暖氣,最方便的還是一件發熱衣當底,然後再穿脫方便的洋蔥式穿法

品牌參考—MUJI 無印良品

👉來北海道函館必搭!可愛造型的函館路面電車,不管是看百萬夜景,還是函館朝市享用海鮮,看著站牌對照走就對了!

北海道冬天穿搭—防風防水大雪衣

既然身體內部已經穿了「洋蔥式穿法」,外面建議要套上一件防風、防水、禦寒的大衣。在北海道走出門遇到下雪,一片一片的雪花落在大衣上,再進入室內溫度升高就會變成水滴。這時候如果沒有穿防水的大衣或外套,水就會認透到衣服裡面,再走出去時會變得更冷。所以在北海道冬天旅遊,有一件可以抗寒風、防雪水的大衣是很重要的。

品牌參考—SUPERDRY

👉2024北海道美食推薦—鮮蝦、螃蟹、生魚片、鹽味拉麵、旋轉壽司、洋食、燒烤,來北海道就是要吃飽!

北海道冬天穿搭—厚底靴子不走滑

冬天在北海道旅遊,免不了要走路,沒有在雪地裡走路的朋友可能不知道,結冰的路面可是非常滑的。沒有穿上厚底防滑的靴子,根本就寸步難行。再說腳步失溫也是很快的,這時候一雙厚厚、防水、堅固的靴子讓腳部保持乾燥、暖暖的。走路起來就不會不舒服,腳暖了身體也會跟著暖。如果靴子不確定有沒有防滑,建議可以到北海道商店買防滑墊加在鞋子底下,也是很方便的。

品牌參考—TIMBER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雙平價雪靴推薦!可愛好穿,多買幾雙也不心疼

北海道冬天穿搭—圍巾手套毛線帽

身體跟腳部都保暖了,當然手跟頸部、頭部也要保暖。北海道的寒風真的會吹到頭都很痛,挑一頂溫暖的毛帽非常的重要。再圍上一條圍巾就可以把脖子、頭都保護的很好。手套建議大家可以去買「可觸控」的手套,戴上去之後不怕要拍照還要脫下來。它可以直接開關手機,要滑手機也是沒問題的。另外一點要提醒大家,最好帶一塊「暖暖包」,不是給自己用是給手機用,因為零下幾度的天氣,手機可能冷到當機,隨時給它保持溫暖,暖暖包非常好用。

品牌參考—niko and...MUJI 無印良品

👉北海道冬天景點推薦—函館朝市吃海鮮、大門橫丁吃拉麵、元町來個自拍,除了賞雪更多北海道好玩都在這!

延伸閱讀

來北海道函館必搭!可愛造型的函館路面電車,不管是看百萬夜景,還是函館朝市享用海鮮,看著站牌對照走就對了!

2024北海道美食推薦—鮮蝦、螃蟹、生魚片、鹽味拉麵、旋轉壽司、洋食、燒烤,來北海道就是要吃飽!

7雙平價雪靴推薦!可愛好穿,多買幾雙也不心疼

北海道冬天景點推薦—函館朝市吃海鮮、大門橫丁吃拉麵、元町來個自拍,除了賞雪更多北海道好玩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北海道冬天穿搭 #冬天穿搭 #北海道穿搭 #北海道穿搭推薦 #北海道冬天怎麼穿 #北海道冬季穿搭 #冬季穿搭 #手套 #圍巾 #毛線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