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推薦 | 5大國民快時尚品牌神級大衣推薦,保暖美麗就靠它

1 / 1
今年冬天冷得比較慢,不知道大家買大衣了嗎?如果還沒有,不妨看看今天的5大國民快時尚品牌神級大衣推薦分享吧!高質感、超強版型又兼具高保暖效果的大衣通通有,單價從1490到4990都有,對小資女孩超親切~一起看看,暖暖過冬吧!

大衣推薦1:GU麥爾登短版連帽大衣

GU麥爾登短版連帽大衣雖然不含羊毛成分,但布料滿紮實的,還是有一定的保暖效果,可以抵擋10~15度的低溫。

布料很挺,版型厲害,剪裁俐落,立體連帽不會倒塌,顯瘦又帥氣。拉鍊設計能防止寒風灌入,拉鍊外還有釦子,防風效果更讚;拉鍊全拉可做出立領效果,讓脖子更保暖!

單價:1490 / 顏色:深灰、米色、軍綠色、深藍色

照片來源 | GU

大衣推薦2:UNIQLO雙面織紋短大衣

含40%羊毛的UNIQLO雙面織紋短大衣也很推薦~以特殊加工處理優質羊毛,展現輕盈質感。寬鬆版型能穿出輕鬆舒適感;微落肩模糊肩線,修飾女孩們在意的肩部;大V領修飾臉型,也更加顯瘦;雙排釦很吸睛,在簡約中做出個性。中長版很特別,能遮住屁屁,修飾度更高。

單價:1999 / 顏色:灰色、米色、深藍色

照片來源 | UNIQLO

大衣推薦3:ZARA連帽柔軟大衣

ZARA連帽柔軟大衣也是毛呢材質,但厚度夠,保暖效果也不錯。寬鬆的版型x落肩袖舒適好穿,大翻帽x腰綁帶給人慵懶印象,雖然有點像浴袍,但布料夠挺,剪裁俐落,不失時髦。長約100cm,氣勢十足,但嬌小女生穿也不會沉重,是一款適合所有身高的百搭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價:1990 / 顏色:米色、裸色、黑色

照片來源 | ZARA

大衣推薦4:H&M單排扣大衣

以2000元內的大衣來說,H&M單排扣大衣有14%羊毛很不錯呢~衣長約111cm,非常長,很適合高個子女生,一穿就帥氣!缺口翻領+墊肩讓大衣更有個性;單牌扣+雙口袋做出簡約風格。搭配帽T、牛仔褲率性有型,搭配洋裝、裙裝也美麗~是耐看實穿的優質大衣。

單價:1999 / 顏色:黑色、灰色、深灰米色

照片來源 | H&M

大衣推薦5:GAP V領羊毛外套

GAP V領羊毛外套只有灰色格紋單一色,但這個色耐看又不退流行,一件就能抵好幾件格紋大衣。含49%羊毛,讓你暖暖過冬;約100cm的長版設計把身體遮好遮滿,修飾又保暖;寬鬆版型活動舒適,還方便塞衣服;連帽可拆~不拆可當休閒風大衣,拆掉就是學院風大衣,搭褲裝、裙裝都好看!

單價:4990 / 顏色:灰色格紋

照片來源 | G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5大國民快時尚品牌神級大衣推薦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衣推薦 #平價大衣 #國民品牌大衣 #日系品牌大衣 #歐系品牌大衣 #羊毛大衣推薦 #毛呢大衣推薦 #UNIQLO大衣 #GU大衣 #ZARA大衣 #GAP大衣 #HM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