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合身韓系!日系簡約時尚橫掃2024,低奢休閒新品牌Enrich Design打造個人精緻穿搭

1 / 1

這兩年的穿搭風潮,走過寬大歐美、合身韓系,2023年末、2024年,正式踏入日系簡約休閒時尚,在一些日系大眾品牌橫掃台灣市場多年,一成不變的版型跟材質,似乎也讓台灣穿搭者稍顯精神疲憊。然而就在歲末之際,來自台灣的日系質感服飾品牌《Enrich Design》,悄悄登場在你我身邊,輕巧溫柔的照顧著,只有亞洲人才懂得亞洲人「穿搭需求」。

放眼望去熱絡的台北市中心商圈,多半的年輕人穿搭,都是簡約的寬上衣、素色衛衣,搭配棉褲、工作褲,配上一雙New Balance,然而在簡單、基本的穿搭風格中,服飾的剪裁與細節就相對重要,從打版、車線、顏色選料、品質維持,每一道細節,Enrich Design只秉持唯一初衷,就是要打造出「質感休閒的服飾」,而這一切將會體現在每一款的衣服、褲子、與帽子上。

在首發的第一波上衣,立刻驚艷整個自創品牌圈,在日系品牌代購滿街的時間點,Enrich Design依照幾乎相符的材質,與台灣工廠合作出透氣、挺拔的「口袋素T」利用竹節棉獨特的線條,設計出低調休閒款式,並且以白、黑、深藍、橄欖綠等色打頭陣,羅紋圓領搭配左胸口袋上的eR經典刺繡,讓整件衣服精神奕奕,休閒、正式場合內搭外穿都有型相襯。

第一波上衣主打款第二還有,一觸摸就融化的高品質棉T,一款專為不需口袋的穿搭者設計的內搭外穿的好夥伴,左胸的Enrich完整刺繡,訴說品牌的低調、深刻,兩款全為100%純棉,經過多次穿搭測試、天氣考驗,可說是相當用心。

下身部分,首波主打推出工作褲與落地棉褲兩款,棉褲款抽繩設計跳脫尺村框架,落地剪裁則讓整體在休閒與正式中不顯慵懶過頭,讓穿搭者不論上身以什麼樣的衣服搭配,都能體面出門。

工作褲款則為限量1色(深藍),直行草寫Logo刺繡凸顯出低調優雅中的特色,整體剪裁筆直,後方口袋eR草寫線條特別設計,凸顯出臀部線條,不讓深色吃掉穿搭者下半身曲線。

首波壓軸,以老帽在這一批上市的商品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Logo款跟Quote Low Cap款照顧到素顏的男女生、頭髮凌亂的每一人,精準設計的帽沿、透氣的材質,不分季節都能完美頭頂搭配。

Enrich Design進入市場第一件事,秉持希望可以填補所有選購者的穿搭障礙,因此「從頭到腳」的穿搭選物,在細節處細細規劃,希望在潮流世代中,為每個人打造出專屬的精緻簡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rich Design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XmyoAD

-

Enrich Design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enrich_design.co?igshid=MWNyNXF2aHc2YzM1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