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也能All in ONE,跟上日本「時短」小胸有型不空杯

1 / 1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省時省力」已然成為生活中的重要訴求。因此近來出現了「時短」這個源自於日本近年的一個流行趨勢,原本是「時間短縮」的簡稱,原意是「縮短工時」,如今已用在生活的各個面向從家電到保養品,紛紛主打all in one或是多功能、高效率的產品,睡眠美胸親密伴侶「LUNA晚安內衣」可譽為胸型的「時短」首選。

好的晚安內衣能支撐胸型,更能藉由高彈力材質與特殊剪裁將背部及腋下的肉肉拉回胸部,產生形狀記憶打造更理想的胸型, 透過睡眠時間進行有效護型。 如果有一件能貼合胸型不空杯的內衣,就能造福小胸型的女性了。

LUNA美媞晚安內衣提供

LUNA晚安內衣日本研發團隊將主要設計重點放在「自然美麗胸型」上,透過探索女性的胸部,發現擁有優雅的「ω歐美伽曲線」為顯露胸型豐滿與集中的關鍵,並專為AAA到C罩杯的女性打造出更舒適貼合的晚安內衣,為小胸女性打造玲瓏有致的胸型,輕鬆實現美麗與自信!其中「下緣止滑設計」與「活動式襯墊網」除了可配合各人喜好與胸型調整放置,給妳更多個人化彈性空間,還能幫助胸墊更貼合胸部不跑位,活動更安心。這兩項貼心設計更在日本取得專利,系列商品具有銷售百萬件好口碑!同時,腋下加高設計能完美包覆副乳,親膚材質避免摩擦不適、持續聚攏胸部更立挺。

LUNA美媞晚安內衣提供

外觀設計上,LUNA美媞晚安內衣擺脫厚重襯墊的悶熱以及鋼圈的束縛,自然展現小胸的精緻線條。細緻的緹花蕾絲設計優雅,耐看又實穿,超多色系滿足妳的不同需求與面向,每天都能在穿內衣當中找到自信與樂趣。

LUNA美媞晚安內衣提供

愛美也能快狠準,LUNA晚安內衣提供穿著即護型的機能設計,讓胸型自然集中不空杯,打造小胸獨有的魅力風采。當護型與內衣結合,一件居家或外出都能實現「時短」又兼具高舒適度的內衣,讓女性能把時間花在更多美好的事物上,省下更多空間放鬆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A美媞晚安內衣台灣官方網頁:https://bit.ly/3SpdI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