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寬褲穿搭」4公式,一秒顯瘦誰穿都好看,實戰教學一次看!

1 / 1

換季的時候又到了,這次要介紹4款寬褲穿搭方式,即便是冷冷的天氣,也能搭配出時尚又好看的穿搭唷!跟著這篇寬褲穿搭寶典,一起巧妙遮住腿部線條,讓自己整體看起來又瘦又高,寬褲獨特的版型有助修飾下半身的肉感,搭配起來率性俐落又自帶高級感,姐妹們的衣櫃裡千萬不能少了它。

寬褲以前被認為是難以駕馭的單品,但現在成為衣櫃必備單品,看似完美的寬褲實際上還是有陷阱,搭配錯誤可能會看起來臃腫!寬褲到底要怎麼穿才最顯瘦?掌握好這4大「寬褲穿搭原則」,從此隨邊穿都好看!

寬褲穿搭原則1:上窄下寬

首先比例很重要。由於寬褲在版型上屬於較寬鬆的單品,所以上半身要選擇相對貼身的衣服,打造「上窄下寬」的視覺感。

不得不讚嘆寬褲的修飾效果了,一穿便能遮住寬臀、肉肉大腿以及蘿蔔腿,完全就是穿搭救星!

寬褲穿搭原則2:上短下長

大部分寬褲都採高腰設計,上半身只需搭配短版上衣或背心,就能提高腰線,視覺上讓雙腿看起來更長,進而達到顯瘦顯高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穿搭原則3:寬褲最佳長度

寬褲的長度也是重要關鍵,原來寬褲最顯瘦的長度是落在這裡!尤其嬌小或腰比較長女生務必選擇「高腰寬褲」,讓腰線明顯地標誌出來!

太長顯得很累贅、太短又影響比例並顯胖,正常來說最佳長度是落在「腳踝上」

寬褲穿搭原則4:寬褲最佳面料

在選擇寬褲時要特別留意面料的硬挺度,才能完美達到隱善揚惡的效果!完全融入於日常穿搭。

褲型剪裁也相當重要,通常會選擇材質硬挺、高磅數、線條俐落的褲型,讓整體「寬鬆但不鬆垮」,服裝廓形會更鮮明有質感。

寬褲穿搭範例:短版上衣X寬褲

利用短版上衣搭配淺色寬褲,呈現最經典的Y2K穿搭,大膽露出腰圍最纖細的部分,藉此秀出水蛇腰整體比例超好!

梨形身材的女生們,真的一定要把「上窄下寬」的公式牢牢記在心裡,穿搭立刻調整出漂亮比例。還可以再加上帽子、絲巾等配件點綴,呈現更有個性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穿搭範例:柔美上衣X寬褲

如果是喜歡溫柔小姐姐甜美氣質路線,在寬褲穿搭的時候,可以選擇上身是綁帶領襯衫、柔美蓬蓬袖、緞面襯衫或荷葉領等較氣質的上衣。

下身的寬褲也能挑選白色、米色、灰色或粉嫩色系的款式,讓你舉手投足間皆能展現女性溫柔氣息。

寬褲穿搭範例:舒適T恤X寬褲

寬褲穿搭中最經典、舒適有型、人穿人好看的搭配,絕對是T恤配寬褲啦!一秒就能完成外出休閒服裝,看似休閒、不經意的打扮,卻具備著時下最流行的簡約時尚元素。

如果上半身選擇寬鬆T恤,建議將T恤紮進褲頭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假日外出、休閒聚會隨手抓件T恤都超方便,想當辣妹還可以套上短T!

寬褲穿搭範例:法式襯衫X寬褲

這個穿搭帶點法式慵懶氣息,襯衫選基本款、偏寬鬆的即可,建議可以把襯衫扎進褲頭中,直接成為文藝知識份子!

此外,色系搭配上只要是基本色很好看,像是黑白灰、米色、深藍...無論怎麼相互搭配都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穿搭範例:修長大衣X寬褲

搭配秋冬季節,如果覺得寬褲與短版上衣的組合穿起來很難修飾豐盈臀部,只要將上半身襯衫換成寬鬆針織上衣,外面多疊加上一件長大衣就完美了。

建議選擇長度剛好蓋掉骨盆的上衣,或另外罩上一件小外套,就能完美修飾豐滿臀圍的問題喲!

#寬褲穿搭 #寬褲穿搭技巧 #寬褲穿搭攻略 #夏季穿搭 #日系穿搭 #穿搭公式 #渡假穿搭 #夏天穿搭 #小資女穿搭 #襯衫穿搭 #短版上衣 #dresscode #顯瘦穿搭 #上窄下寬 #上短下長 #寬褲長度 #高腰寬褲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