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C推薦 | 6款融合精品質感與經典設計的平價女裝

1 / 1
大家對UNIQLO都很熟悉,但說到UNIQLO : C,是不是就有點陌生了呢?它是UNIQLO新的設計師聯名支線,將LifeWear的優質日常單品注入簡約精緻感,為時尚女性打造經典、百搭、精美、不退流行的衣著。單品剪裁寬鬆、具流線感,並採用新一代面料,突顯優雅感與舒適度。今天就來推薦6款UNIQLO C融合精品質感與經典設計的平價女裝吧!

UNIQLO C設計師簡介

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曾在許多知名品牌工作,並在倫敦與巴黎的精品品牌擔任創意總監,負責成衣和高級定制系列。曾被《時代》雜誌評為2019年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UNIQLO C推薦1:中高領柔軟針織衫

採用具起毛感的混棉布料,膚觸柔順;寬版、落肩袖、肩線置於後肩模糊肩線等設計,舒適好穿,版型寬鬆卻不顯胖。無反摺高領洗鍊率性,將LifeWear的高級材質日常穿著昇華成精緻風格。

今年的秋冬是寬版上衣x裙裝的天下,寬版上衣除了能搭牛仔褲,還能搭長裙和洋裝,不用擔心上寬下寬比例會不好,就是要穿出不經意的率性才會有個性啊!

照片來源 | UNIQLO

UNIQLO C推薦2:寬版外套

寬版外套是今年必備單品,UNIQLO:C寬版外套含15%羊毛,寒冬穿也保暖;絨毛質地溫暖又親膚;扣起來可當襯衫,2穿更實用;簡約設計超百搭;將高質感融入低調沉穩的氣息中,就是秋冬必備的外套了。

率性女孩可以搭牛仔褲、工裝褲配短靴,甜美女孩可以搭洋裝、裙裝配跟鞋,搭綁帶靴能製造出甘辛mix的混搭風格,也很推薦!

照片來源 | UNIQLO

UNIQLO C推薦3:柔軟針織V領長版開襟外套

針織外套是衣櫃必備單品,UNIQLO:C的柔軟針織V領長版開襟外套更是一定要有的啊~起毛加工的混棉質料柔滑舒適;大V領+排釦設計很顯瘦;羅紋+加寬的袖口增添可愛感;兩側口袋是造型亮點,也能修飾小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V排釦外套很適合搭襯衫及各種領子的上衣,冬天常穿的高領也沒問題。隨意搭配絨布長褲、便鞋就能出門,搭洋裝、短靴也很好看~是不分場合、不分風格,怎麼搭都美的外套!

照片來源 | UNIQLO

UNIQLO C推薦4:PUFFTECH輕暖科技布勞森外套

將PUFFTECH輕暖科技注入大人氣的布勞森外套中,並以燈芯絨領的異材質拼接增添個性。鋪棉內裡十分保暖,輕盈又好穿;防潑水加工,適合台灣多雨的秋冬;袖口羅紋+衣襬抽繩可拉緊,冬天騎車也不怕灌風。

格紋線條經典又可愛,寬鬆剪裁能塞很多件衣服,陪我們度過每一個冬天。布勞森外套具有男孩風,搭配襯衫、長褲、球鞋超帥氣,簡約風格搭針織衫、長裙、短靴也不失甜美。

照片來源 | UNIQLO

UNIQLO C推薦5:雪紡細褶裙

百褶裙也是大受喜愛的款式,UNIQLO:C雪紡細褶裙的特別之處在於採用搶眼的漩渦花紋印花設計,獨特而優雅。高質感的雪紡紗垂墜度極佳又不易皺;細褶上窄下寬,細緻而顯瘦。

白、棕、藍都是印花,花紋不同,給人的印象就不同,黑色是素面的,搭格紋等圖騰上著很OK~是好搭、高質感的UNIQLO C推薦單品。

照片來源 |  UNIQ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 C推薦6:綁帶式印花洋裝

綁帶式印花洋裝讓人大驚豔,在復古感中流露出濃濃的優雅氛圍,讓人一見傾心!採用嫘縈混紡棉質,走動時裙襬搖搖好飄逸;襯衫領+交叉領口很有女人味;腰部大綁帶很亮眼。

細點點印花萬年不敗,棕、深藍秀氣迷人,搭牛仔外套、小白鞋可走休閒風,搭針織外套、短靴可走文青風,搭大衣、靴子可走優雅風,都好看!

照片來源 |  UNIQLO

  今天的UNIQLO C 推薦:6款融合精品質感與經典設計的平價女裝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UNIQLOC推薦 #UNIQLOC #UNIQLOC秋冬 #UNIQLOC介紹 #UNIQLOC2023 #UNIQLO秋冬推薦 #UNIQLO女裝推薦 #UNIQLO介紹 #PUFFTECH輕暖科技外套 #又僖選物 #又僖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