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貴氣穿搭 | 跟著5位女明星學穿搭,一起穿出閃閃發光的時尚魅力

1 / 1
秋季不但適合多層次穿搭,也很適合做貴氣穿搭~很多單品一穿就有貴氣感,比如:長大衣、西裝外套、套裝、長洋裝、時尚包包......,這麼說有點籠統,就用明星美照來說明吧~跟著5位女明星學穿搭,一起穿出閃閃發光的時尚魅力!

明星貴氣穿搭1:Lisa

頂級巨星Lisa擁有天使臉蛋、高挑身材,是時尚界的寵兒!穿上短版衣露出纖細小蠻腰,帶出微辣性感,搭配具有正式感的套裝,外套和短裙上的金色排釦和小方包上的鎖釦相呼應,貴氣感大提升,中筒襪和高跟鞋凸顯纖纖長腿,低調奢華、亮眼迷人的明星貴氣穿搭就完成啦~

短版外套、短上衣和短裙強調著青春的甜美感,華麗優雅不老氣。

照片來源 | Lisa

明星貴氣穿搭2:Jennie

人間香奈兒Jennie擁有一張雍容華貴的高級臉,無論穿什麼都時髦有魅力!這套冬裝看似休閒,細看卻能品出自然的貴氣~在動物紋皮草外套的溫暖包覆下,穿著黑色褲裝,帶出Jennie獨有的神祕和帥氣,皮革銀鍊包低調有個性,也是一大亮點。

照片來源 | Jennie

明星貴氣穿搭3:宋慧喬

宋慧喬進入輕熟齡後穿衣風格有很大的變化,參加活動時總是穿著典雅端莊的衣著,無論是洋裝還是裙裝都驚為天人!這套黑色禮服可以用我們手邊都有的背心和黑色紗裙取代,看似簡單的搭配,只要掌握上身合、短版,下身長、蓬鬆的原則,加入項鍊、耳環等飾品點綴,再綁個頭髮,就能做出精緻的明星級穿搭。

照片來源 | 宋慧喬

喬妹太漂亮了,忍不住再放一張~這套在簡約中帶有濃濃的英倫貴族風~以高領針織洋裝打底,確保溫暖,搭配劍領排釦羊毛大衣、同為大地色的皮質長靴,最後背一個亮色系的包包,氣質優雅的冬季大地色穿搭就完成了!想要更亮眼的女孩可以加入報童帽、貝蕾帽、項鍊......等首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 | 宋慧喬

明星貴氣穿搭4:吉岡里帆

新一代日本國民老婆吉岡里帆近來大活躍,也是大家模仿穿搭的對象~這套洋裝有精緻的雕花、性感的透膚設計,是今年日本超流行的設計,搭配香檳金編織手拿包和同色系的垂墜耳環,渾然天成的高級感就出來了!

照片來源 | 吉岡里帆

明星貴氣穿搭5:蔡依林

說到貴氣一定要提蔡依林啊,擁有巴掌臉、魔鬼身材,是完美的衣架子,難怪服飾代言接不完!Jolin有很多美美穿搭,我選這套浮誇的來分享~將品牌經典印花大面積地鋪滿洋裝,領口、下襬加入蕾絲,撞色x異材質拼接超特別;開低胸+兩側開高衩的大膽設計很性感,再拎一個包包就是高調的明星貴氣穿搭啦!

照片來源 | 蔡依林

看完女明星穿搭,學完穿著秘訣後,來看看養眼的吧XD

男明星貴氣穿搭:V

說到貴氣男明星,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V吧~擁有俊美小臉的V,有著179cm的高挑身形,完美的身材比例穿什麼都好看!穿上針織衫、牛仔褲,並以腰帶強調腰身,再穿件長版大衣,就是帥氣貴公子穿搭了。

照片來源 | 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明星貴氣穿搭:李棟旭

身高184cm的李棟旭是模特兒出身,不但擁有俊朗的臉蛋,還有一雙大長腿,也是自帶貴氣感的明星。《九尾狐傳1938》剛播畢,流出大量李棟旭的帥氣西裝照,英氣逼人啊!

照片來源 | 李棟旭

  今天的明星貴氣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明星貴氣穿搭 #明星穿搭 #韓系穿搭 #優雅穿搭 #lisa穿搭 #jennie穿搭 #宋慧喬穿搭 #蔡依林穿搭 #吉岡里帆穿搭 #V穿搭 #BTSV穿搭 #金泰亨穿搭 #李棟旭穿搭 #浮誇穿搭 #精品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