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女鞋推薦】終於入手觀望很久的「Bonjour女鞋」了!百搭耐髒的白色輕量厚底編織涼鞋開箱!晴天下雨都好穿!

1 / 1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穿球鞋出門,主要是因為覺得穿久腳比較不會痛,而且我也真的好久沒找到心儀的涼鞋了,好看同時又要好穿的涼鞋真心難找啊…

-

之前就觀望「Bonjour女鞋」很久了,這次終於入手了!而且原因其實還蠻奇妙的,本來我看上的是其他牌子的同款鞋型,但有點太貴下不了手,結果就這麼幸運看到Bonjour女鞋有類似款,價格也比我原本想買的平價很多,結果現在喜歡這雙鞋到必須來曬一篇文哈哈哈

-

它總共有六個顏色,當時入手還蠻選擇障礙的,覺得黑色最耐髒,但是薄荷綠又好可愛,然後燕麥色感覺最近很流行,但最後還是選了最百搭的白。

-

第一天穿Bonjour女鞋這雙鞋出去時我超緊張,畢竟穿白色就是超怕弄髒,但意外的其實蠻耐髒的,如果真的有沾到點什麼,我發現用橡皮擦也可以擦掉欸(這是我的小秘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我要說的是,拍照這天其實我去了好多地方,然後也有遇到下雨一下下,但Bonjour女鞋這雙鞋是防水的!整個沒在害怕,重點是走了一天我腿也沒有痠,腳底下有類似踩著海棉的感覺,ㄉㄨㄞㄉㄨㄞ的還蠻舒服的,以前穿過很多涼鞋回家後都會要貼貼布舒緩的說~

-

然後再來要說,當天不知道是男友拍照技術變好,還是因為Bonjour女鞋這雙鞋作弊幫我+3.5公分,照片拍起來都覺得腿變長了、比例也比較好看,不然以前我其實很怕穿這種圈住腳踝的鞋子,小豬腿會原形畢露!

-

而且Bonjour女鞋很貼心的是,這雙涼鞋是魔鬼氈設計,用黏得就不怕走走鞋子掉或是莫名被我飛出去(?)以前不誇張,我真的常常發生過,而且基本上我都黏剛好的位置,所以出門常常直接一套就OK,很方便~

-

自從前陣子去做了足部光療後,就好想買涼鞋曬一下腳腳,好喜歡這個腳腳透氣的感覺,現在除了出去玩,我有時候上班也會穿它,因為真的很好搭配(蠻喜歡配寬褲),我有看別人配襪子感覺也很適合,之後秋冬好像也可以來試試看吼!是說我還是好想再多買一雙,你們覺得黑色還是燕麥好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Bonjour女人愛買鞋

IG:@bonjour.shoes

官網:www.bonjour.tw

點這買:https://bj.shoes/1qkQQ

-

#花氏穿搭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穿搭 #ootd #bonjour #bonjour女鞋 #涼鞋 #girl #share #MIT #女生推薦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