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ANIE 珍藏寶盒包- 女孩必備包包

1 / 1

STEVANIE 珍藏寶盒包- 女孩必備包包

想必很多女孩們一定離不開包包這項商品,所以我來推一款 聚會攜帶也方便,約會也方便的小包包,那就是STEVANIE推出的珍藏寶盒包,不要看他外觀小小的 其實內容量超多唷!!!

我很常為了放小物品進包包傷腦筋,因為我都會放行動充跟補妝的東西,常常把包包擠滿滿導致包包都會爆炸,但是無意間發現了珍藏寶盒包,才知道其實可以裝下我需要裝的東西,包包也不會因此而爆炸喔!

這款珍藏包材質也是超好摸,柔軟牛皮去製作而成的,商品也是包裝的超完美,一點都不怕被灰塵弄到唷!

不使用包包的時候還可以用他的包裝袋給他裝進去,收納也方便不用害怕包包會髒掉!!!

購買網址:https://www.stevanie.com/products/boxbag-b0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EVANIE.TW?mibextid=LQQJ4d

IG:https://instagram.com/stevanie.tw?igshid=MzRlODBiNWFl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 #珍藏寶盒包 #女孩必備 #STEVANIE #約會必備 #聚會攜帶 #側背包 #手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