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不到1折!7款熱門精品包平替款 Charles & Keith 小CK 包款推薦

1 / 1

想買包但是精品包的價格讓人買不下手嗎?今天雪莉要跟大家分享幾款熱門、經典、不能錯過的精品包,和它們價格不到1折的小CK平替!GUCCI, BV, Balenciaga 都有。

GUCCI Jackie 1961—平替:小CK Cesia

GUCCI Jackie 1961 皮革小號單肩包|USD$3,147 (約100,320元)

Charles & Keith Cesia 金屬磁釦腋下包|2,190元

Jackie一直是很受歡迎的 GUCCI 熱門精品包款,除了經典的 GUCCI 花紋布款,純色的皮革款也很有質感。NET-A-PORTER上有經典的黑、白、綠三款,但是10萬多的價格很多小資族可能下不了手。

Charles & Keith 的 Cesia 不論在包型還是金屬釦上都堪稱 GUCCI Jackie 的完美平替,2,000多元的價格更是只有 Jackie 的 2%。

另外,Charles & Keith 的 Cesia 金屬磁釦腋下包總共有7款顏色,其中咖啡色是經典耐看,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氣質顏色。白色和粉色款搭配粉嫩的毛呢,更是青春洋溢。雪莉自己最愛的就是粉紅色款了!氣質優雅又帶一點可愛。

BALENCIAGA Hourglass—平替:小CK Gabine

BALENCIAGA Hourglass 皮革單肩包|USD$1,700 (約54,193元)

Charles & Keith Gabine 兩用腰包|1,5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下時底部微微的圓弧讓小CK的這款Gabine成為 Balenciaga Hourglass的超質感平替,價格更是不到三十分之一,台幣價格比 Hourglass 的美金價格還便宜。背帶上稍微有點不同的設計也給了Gabine 兩用腰包3–4種不同的背法。

Balenciaga Hourglass 是一條金屬鏈,可以直接肩背或是斜挎。Charles & Keith 的 Gabine 兩用腰包有一條小牛PU合成皮的背帶和一條金屬鏈。使用背帶也可以肩背或是斜挎,使用金屬鏈則可以拿在手上變成手提包,或是肩背變成腋下包。另外,使用皮帶可以綁在腰上,也就是為什麼他叫兩用腰包啦!(不過這樣算起來是3或4用吧?)

細分下來,Balenciaga Hourglass 還有非常多不同的款式和顏色,包含手提包、手拿包等,不過這款斜挎的算是經典。Charles & Keith 的 Gabine兩用腰包總共有三色,黑、咖啡和粉紅色,不過粉紅色其實偏向是米白色帶一點粉粉的色調。

BOTTEGA VENETA Jodie Intrecciato—平替:小CK 寶石釦扭結手提包

BOTTEGA VENETA Jodie Intrecciato 迷你手提包|USD$2,610 (約83,202元)

Charles & Keith 寶石紐結手提包|1,790

這款雖然材質不同,但是光是包型就讓人一眼認定Charles & Keith 寶石釦扭結手提包就是百分之百的 BV Jodie 平替。

雖然小CK的這款沒有經典的BV編織,但是寶石扣環也十分奢華亮眼。甚至是冷門的螢光綠都讓人覺得好看。唯一缺點就是Charles & Keith 官網現在只剩下綠色了... BV Jodie 在 NET-A-PORTER上有齊全的12色可以選擇。

POLO RALPH LAUREN 皮革帆布中號水桶包—平替:小CK愛心墜鍊兩用水桶包

POLO RALPH LAUREN 皮革帆布中號水桶包|USD$869.1 (約27,70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es & Keith 愛心墜鍊兩用水桶包|2,990元

這款雖然細節有差異,但整體的質感和設計理念還是很相似的,相較於比較成熟的Ralph Lauren 皮革帆布中號水桶包,小CK的愛心墜鍊兩用水桶包反而是比較年輕、背法有比較多的選擇。而且還是大約1折左右的價格!

Ralph Lauren的內裡材質是帆布,而Charles & Keith 內外都是小牛PU皮革。Ralph Lauren 做為 old money vibes 的經典,當然就是咖啡色配米色,而小CK則是除了黑、白、粉紅三款。雪莉個人是最喜歡粉紅色的,撞色的設計特別好看。

Ralph Lauren的屬於手提包,沒有長的背帶。Charles & Keith 的愛心墜鍊兩用水桶包有愛心的短鏈可以手提以及小牛PU皮背帶可以肩背或是斜挎。並且小CK的水桶內袋可以拆出來,兩側一樣有金屬環可以掛鍊子或是背帶,瞬間化身2款包。

GUCCI GG Marmont—平替:小CK Aubrielle

GUCCI GG Marmont 絎縫皮革超迷你單肩包|USD$1,191 (約37,967元)

Charles & Keith Aubrielle 鍊帶斜背包|2,290元

GUCCI GG Marmont也是已經紅了好幾年的經典款了,不過假貨橫行,主要是假貨的鏈條品質實在很粗糙啊!背起來一點都沒有精緻感。還不如背小CK的平替款。Charles & Keith Aubrielle 鍊帶斜背包是 GUCCI GG Marmont 6%的價格。

話說,如果大家願意下手,其實GUCCI Marmont還是蠻推薦的。雪莉自己也有買一顆2020年初秋夢幻糖果色系列的藍色。可以放下長夾、手機、鑰匙和口紅,外觀是小廢包,實際上挺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es & Keith Aubrielle 鍊帶斜背包有付短的肩背、手提金屬鏈條,以及長的調節式小牛PU皮背帶。總共有有出8色,其中藍色的邊緣是仿兔毛,跟其他款不太一樣。另外,有一款黑白撞色的設計,雪莉覺得格外時尚。

The Row Half Moon—平替:小CK斜剪裁肩背包

THE ROW Half Moon 皮革單肩包|USD$1,795.18 (約57,227元)

Charles & Keith 斜剪裁肩背包|2,190元

The Row 在台灣的知名度似乎不是很高。童星起家的美國Olsen twins 姐妹花 Ashley Olsen 和 Mary-Kate Olsen 所創辦。雖然說是演員,但早早躋身名媛圈的這對姐妹影視作品關注度普普,大家的注意力卻總是集中在她們的穿搭。頻頻出現在時尚雜誌以及3次獲得美國時裝協會大獎,時尚標竿才是她們最重要的身分,優雅是The Row的代名詞,也是一個滿滿old money aesthetic的品牌。

Charles & Keith 斜剪裁肩背包完美繼承這款包的最引人注目的半月形設計。其實雪莉覺得他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肩帶上的金屬釦環設計完全讓質感加成。以不到4%的價格買到更驚豔的款式。

STAUD Ollie—平替:小CK Kora

STAUD Ollie 亮面皮革單肩包|US$329.24 (約 10,496元)

Charles & Keith Kora 彎月腋下包|2,590元

STAUD在台灣知名度好像也不是很高,不過創始人Sarah Staudinger可是富比士認證過的藝術奇才,是2019的Forbes 30 Under 30 Art & Style 榜上有名的LA時尚導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放在最後是因為包型實在有差異,但是背帶的設計又讓人一眼覺得可以當平替。優點是Charles & Keith 的 Kora 彎月腋下包明顯置物空間就比較充足,更適合不喜歡小廢包的女強人們。不然幾年前的MANGO有更相似的平替。

背在身上的話其實Charles & Keith 的包型雪莉反而覺得更好看,而且腋下空間比較充足,不太會有腋下包卡卡的感覺。尤其是巧克力色的這款氣質爆棚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

*可於社群部分轉載,需附上可點擊之原文連結。不得全文轉載。其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