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逆襲!掌握這些小Tips,讓妳由內而外散發精緻感

1 / 1

只要注意自身一些細節的部份,就可以直接把整體質感提升的更多,今天要分享的是通過一些改變,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由內而外散發精緻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這些精緻女孩養成計畫吧!

髮質不毛躁、不油膩

蓬鬆、柔順、光滑的髮質,立刻就將精緻度提升起來了,儘量不要太過頻繁的燙染,才能更容易維持頭髮的保養效果

膚色均勻的氣色感妝容

不厚重的底妝,先讓膚色均勻,簡單自然的眉型突出五官,眼影的顏色可有可無,腮紅跟唇膏的顏色都選擇顏色飽和度低的,氛圍感美女妝容完成

維持適合的眉型

眉毛是突出輪廓的決定性因素,眉毛過淡五官會黯淡,太過雜亂的眉毛又會顯得有些膚色不均,所以定期整理眉毛對於提升臉部精緻度非常重要,維持適合自己的眉型吧!

牙齒護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牙齒的整齊很影響笑容,如果一時無法完成牙齒矯正,就先從牙齒的顏色開始吧,長期喝手搖飲、咖啡和茶的話,牙齒的顏色可能會偏黃,甚至會出現難以刷掉的痕跡,也可以使用美白牙貼調整回偏白的顏色喔,黃黃牙齒很難有精緻感的

衣物的平整度

出門在外,衣服除了乾淨之外,也要記得不要皺皺的,前一天準備好隔天要穿的衣物,把皺掉的衣服好好燙平,穿搭質感更上一層樓!

手指/腳趾無死皮

就算沒有做美甲,也要記得擦護手霜、護腳霜或指緣油,讓手腳看起來更乾淨精緻,這樣也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出現死皮,千萬不要讓手腳出現乾燥滄桑感呀

淡淡的香氣

身上散發淡淡的香氣,也可以讓精緻程度加分,無論是香水、髮香噴霧、衣物噴霧、或身體乳,出門前選一個喜歡的香味吧,如果有迷你小香水的話,還可以帶出門補噴呢!

提升精緻感從細節開始,細節做好了,整體一定會提升的,一起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感#提升精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