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好感穿搭 | 7套不同風格卻同樣吸睛迷人的維納斯女神約會穿搭

1 / 1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女孩們想好要穿什麼了嗎?想要穿得漂漂亮亮,又想給男友好印象,不知道該怎麼辦嗎?本篇蒐集7套男友好感穿搭,雖然不同風格,但都是讓人目不轉睛、超有吸引力的女神級約會穿搭~一起看看吧。

男友好感穿搭1:清新洋裝

喜歡洋裝的女孩可以穿白色洋裝搭白色鞋款,利用All White特有的純淨、清爽來打造清新感。素面的白簡單、潔淨,是男生喜愛的顏色,帶點造型的設計小露肌膚卻不會過於裸露,合身剪裁凸顯好身材,A字下襬能遮住亞洲女孩在意的下半身肉肉,版型優異。清新的洋裝x清爽的白色就是心臟爆擊的男友好感穿搭啦。

男友好感穿搭2:碎花洋裝

大受歡迎的碎花洋裝也很受男生歡迎。使用比較不會顯老氣、不讓男生害怕的小碎花,和清爽的淺色系,組成清純、甜美的碎花洋裝,就是讓男友憧憬的女神級穿搭了。擔心露手臂的話可以搭配針織外套、罩衫,就能安心穿囉。

男友好感穿搭3:精緻洋裝

喜歡Lady感的女孩可以選擇精緻洋裝。異材質拼接紗裙洋裝非常浪漫,裙襬搖搖,給人優雅、柔美的感覺。可以選上身合、下身傘襬的款式,凸顯婀娜好身材並修飾下半身的線條。搭配跟鞋、小方包讓整體更俐落。帶有夢幻感的洋裝,也是適合正式約會的男友好感穿搭。

男友好感穿搭4:造型上衣

公主袖上衣、娃娃裝......等造型上衣自帶高貴,精緻中帶點甜美,搭配牛仔寬褲,讓整體多一分清新和率性氛圍,不會給人壓迫感。寬大而蓬鬆的袖子營造輕盈感,讓肩膀更顯纖細修長,同時增加視覺上的均衡感,是小骨架、斜肩女孩的好夥伴。畢竟上衣較寬鬆,建議選擇短版才能顯瘦、顯高喔。簡單搭配涼鞋,就是具有夏日感的約會穿搭。

男友好感穿搭5:維他命色上衣

簡約風上衣男生的接受度很高,維他命色系活力四射、充滿生氣,甜美可愛、療癒人心,給人愉悅的感受,很適合約會穿。休閒女孩可以選棉T,氣質女孩可以選造型上衣或襯衫,微辣女孩可以選透膚針織衫,搭牛仔褲就是簡潔俐落的率性穿搭,搭短裙就是俏皮減齡的甜心穿搭。

男友好感穿搭6:率性套裝

無論是牛仔套裝、棉麻套裝、西裝套裝,都是率性中帶有女人味的款式。具有協調性和統一感的套裝是懶人穿搭的好選擇,不用想搭配卻非常時尚,男友接受度也很高。短版上衣x長褲的set休閒、舒適,即使活動一整天也OK。戶外活動可搭球鞋、小白鞋,室內約會可搭跟鞋,怎麼穿都好看。

男友好感穿搭7:運動套裝

運動套裝是最接近男生喜好的單品了,好感度自然高。簡約的設計、舒服的材質夏天穿也透氣不悶熱,戶外活動也不怕。如果不是很喜歡運動風,可以穿棉質套裝、休閒套裝,加入球鞋、帽子,多一分率性,卻仍舊可人,是低調又甜蜜的約會穿搭,可以嘗試看看。

  今天的男友好感穿搭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男友好感穿搭 #好感穿搭 #約會穿搭 #情人節穿搭 #女神穿搭 #女神洋裝 #清新洋裝 #甜美風 #懶人穿搭 #率性穿搭 #氣質穿搭 #精緻女孩 #夏季穿搭 #2023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