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涼鞋推薦 | 嚴選7雙能上山下海又具舒適、時尚度的必買涼鞋

1 / 1
運動、休閒風盛行,無論妳喜歡酷酷的直筒褲、寬褲、工裝褲,還是喜歡甜甜的洋裝、長裙,都需要一雙好穿又好搭配的涼鞋。運動涼鞋爬山、玩水能穿,踏青、露營能穿,逛街、度假也能穿,有極強的機能性、舒適性,時髦度也很強,是今夏最Hot的款式,是必備鞋款。今天就為大家介紹7款大熱賣的款式~看完一起買、一起穿吧!

運動涼鞋推薦1:NIKE Air Max Koko

NIKE的Air Max Koko是IG大熱款。超強厚底能偷偷增高,拉長身形比例;鞋跟的Air氣墊提供緩震效果,舒適度大提升,撞色感讓涼鞋更顯輕盈;布質鞋面柔軟親膚;快速鞋帶設計方便穿脫;造型特別而俏皮,是年輕女孩的心頭愛。黑、白、黑白、棕白四色都很百搭,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https://bit.ly/475txPo

運動涼鞋推薦2:ADIDAS TERREX CYPREX ULTRA

ADIDAS的TERREX CYPREX ULTRA是男女通用款,很適合買來當情侶鞋。造型簡單,前方魔鬼氈上的三條白線很有ADIDAS的風格,簡潔俐落。可調式束帶完美服貼每個人的腳,插釦方便穿脫。輕量避震中底好穿耐走,Traxion橡膠大底抓地力絕佳,無論上山下海還是城市探險都無後顧之憂。採用再生材質,環保愛地球。全黑實穿,黑灰撞色有型,兩色都好看。

這裡買:https://bit.ly/44WePsn

運動涼鞋推薦3:TEVA HURRICANE VERGE

美國品牌TEVA推出很多運動涼鞋,讓人眼花撩亂,這款HURRICANE VERGE是官網大推薦的,有特別的交叉設計、繽紛色系,很適合甜美女孩。堅固的大底防滑耐磨,怎麼走都不怕;速乾網布很適合玩水,舒適度也很優秀。有橘紅、米、黑、紫、桃五色,很適合女孩的夏季穿搭。

這裡買:https://bit.ly/43AcYZa

運動涼鞋推薦4:CLASSICAL ELF x JAVA 厚底運動涼鞋

日本大人氣的服飾品牌CLASSICAL ELF和知名運動品牌JAVA聯名推出經典的爪哇厚底運動涼鞋啦,深受廣大櫻花妹的喜愛!橡膠鞋底抓地力強,雨天也不怕滑;輕盈材質完全不厚重,跟平底鞋一樣輕;三維模壓鞋墊貼合足弓,久走也舒適不累;5公分厚底很顯高,魔鬼氈+插釦設計兼具機能和時髦,無論妳喜歡運動風、休閒風、甜美風都不能錯過!象牙、黑兩色都好搭;尺寸從22.5到25.5,小腳、大腳女孩都照顧到了,熱賣推薦。

這裡買:https://bit.ly/43AZxY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涼鞋推薦5:CLASSICAL ELF x JAVA 平底運動涼鞋

適合全家人的涼鞋在這邊~CLASSICAL ELF和JAVA聯名的平底運動涼鞋,從19號到28號都有,滿足大童、青少年、女生和男生的需求。平底x橡膠大底適合跑跳,三維模壓鞋墊柔軟、貼合足弓,舒適度大增;兩橫一豎的三點捆紮是大流行的設計,能修飾腳板,又能提升穩固性,大動作也不怕。簡單的設計能完美融入所有風格的衣著,不分年齡、不分性別。黑、象牙、黑白三色都實穿。

這裡買:https://bit.ly/46VC0om

運動涼鞋推薦6:PUMA Mayze Sandal Laces Wns

PUMA的Mayze Sandal Laces Wns非常特別,從上方看是像球鞋一般的綁帶設計,前方、側面鏤空可露出腳趾和腳背,很通風;從腳踝開始是波西米亞風綁帶,融合運動風和浪漫元素,打造出前衛而具現代感的新型涼鞋,喜歡街頭風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全黑耐看,淺米柔和,兩色都很美。

這裡買:https://bit.ly/3KcsHqh

運動涼鞋推薦7:SKECHERS FOAMIES FOOTSTEPS

FOAMIES FOOTSTEPS擁有簡約的寬版一字設計,不退流行的基本款耐看好搭;厚底+鋸齒底讓人顯得挑高、帥氣;幾乎一體成型的EVA防水材質雨天穿、玩水穿都可以;輕量、有彈性的鞋底走起路來輕鬆又舒服,後跟有可調的魔鬼氈,貼合每個人的腳型,穿脫也很方便。黑、白基本,粉、梅紅溫柔,四色都適合女孩的夏季日常。

這裡買:https://bit.ly/3q111xO

  今天的運動涼鞋推薦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運動涼鞋推薦 #運動涼鞋 #運動風 #運動穿搭 #夏季涼鞋 #夏季穿搭 #2023涼鞋 #NIKE涼鞋 #ADIDAS涼鞋 #PUMA涼鞋 #JEVA涼鞋 #CLASSICAL ELF涼鞋 #JAVAJAVA涼鞋 #SKECHERS涼鞋 #又僖穿搭#L號女子又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