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日羊毛披肩穿搭|小資女孩必學披肩穿搭術|簡單步驟 一週穿搭不重樣|艾可繡-繡花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

1 / 1
炎炎夏日,上班工作都在冷氣房進進出出,怕著涼!出門怕太楊曬傷!要兼顧涼爽、防曬又要有造型,每日穿搭好煩惱...今天萍姐要來跟大家分享『 夏日羊毛披肩穿搭 』,只需要有一條披肩,簡單幾步驟,讓你一週穿搭不重樣,外出透氣輕薄還兼顧防曬,室內冷氣太強還有一定的禦寒效果,一起來看看吧!

繡花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

這次搭配穿搭的披肩是艾可繡的繡花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人工羊絨採集,圖案、編織都是機器紡織的,高級細羊毛跟pashimina羊絨相比,觸感、親膚感是Pashmina羊絨會略勝一疇!

雖然是機器紡織,摸起來的觸感一樣很滑順舒服

非常輕薄、透氣,透光性很好

也因為是羊毛披肩,除了透氣外,在冷氣房也會有保暖的作用喔!

機器紡織的披肩,紡織紋路會比較整齊

機器紡織的披肩尾端毛絨也不容易脫線

穿搭示範的尺寸是70cm*200cm羊毛披肩,如果是別種尺寸,穿搭出來的感覺也會有一點不同,可以自己試看看喔!

夏日羊毛披肩穿搭

第一款:氣質上衣

內搭一件小可愛或是吊帶小裙子,再把披肩披在肩上,拿出一條腰封、皮帶、皮繩,在腰上一綁,稍微整理一下,就變成一件氣質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款:長版背心

披肩橫向披在肩上,左右兩端綁兩個結,把打劫處放到頭後面,手從兩旁的洞口伸出,稍微整理一下

一件長版背心就完成啦!如果你身邊有很跳色的披肩,很適合跟白T一起搭

第三款:薄外套

這一款是長版背心的變化式,沒有任何技巧,只需要把兩旁的披肩往後垂放

稍微整理一下,就是一件薄的長袖外套啦!

第四款:短披肩

披肩橫放肩上,披肩兩端把兩個結,在扭一個八字形,套在頭上

稍微整理一下,就是一件很有個性的短披肩

第五款:斗篷短披肩

是短披肩的變化式,只需要從短披肩的背後拉出一部分的披肩,放在頭上稍微整理一下,就是一件斗篷啦!

以上五款超簡單的夏日披肩穿搭你學會了嗎?!趕緊拿起在家閒置的披肩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 艾可繡khan&hsieh

算是比較新的品牌,主要嚴選喀什米爾、尼泊爾的Pashmina,素色款、刺繡款通通都有,在當地挑選後直接空運來台,品質有把關,而每一款Pashmina款式、顏色都只有一件喔!

khan&hsieh 官網請點我...
khan&hsieh 官方FB粉絲專頁請點我...
khan&hsieh 官方IG請點我...

一起看看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可繡 #khannhsieh #Pashmina #萍姐愛分享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 #披肩 #outfits #ootd #尼泊爾 #高級羊絨 #開箱分享 #網購 #textile #披肩穿搭 #穿搭 #羊毛披肩穿搭 #夏日披肩穿搭 #夏日羊毛披肩穿搭 #純色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 #高級細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