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套多巴胺穿搭的萬能公式!讓妳在人群中成為最亮眼的女孩!

1 / 1

「Dopamine Dressing 多巴胺穿搭」的重點在於以繽紛多彩的穿搭,將快樂的情緒感染給周圍的事物,而另一個多巴胺穿搭的優點,則是讓妳成為人群中最亮眼的人,而Daffany這次準備了一些簡單又萬能的多巴胺穿搭公式,讓妳可以馬上了解迅速上手。

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穿搭是顏色相近,並且將顏色放在一起不會出現違和感的搭配,而網路的網拍衣服顏色,多少會有色差,不會是一模一樣的肉眼所看到的顏色,如果擔心買來的衣服搭配不起來的話,可以請賣家提供色卡來進行顏色搭配。

撞色穿搭

撞色穿搭在 Daffany 看來是極具創意力的穿搭,不管是波波黛莉的讀者,又或者是Daffany的粉絲,年齡層都偏向年輕,是一個「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的年紀。

有時候奇怪的顏色搭配,當你真正穿上之後,可能會想「真的好好看!我怎麼之前都沒有試過這個搭配呢」試試看吧!發揮妳的想像力,將衣服隨意的搭配,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粉色、紅色系多巴胺穿搭

以粉色、紅色上衣為主軸的一系列搭配,選擇的單品都是相當日常百搭的商品,使用不一樣顏色材質的上衣、下身,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第一套:紅色條紋上衣+粉色長褲

相近色系搭配,簡單好上手。短版上衣搭配高腰褲,可以說是相當顯瘦,對於腰細的女孩來說,既可以突顯身材的優點,加上紅色上衣在燈光的照射下,會反射微弱的紅光到臉蛋上,顯得臉蛋更有氣色。

第二套:粉色露背背心上衣+粉色長褲

相近色系,炎炎夏日清涼搭配,粉色條紋短板針織上衣又甜又辣,並且粉色系上衣不管是搭配牛仔褲,又或者是白色下身,都非常百搭,是一款減齡不出錯的搭配,而如果喜歡大膽一點的不妨用綠色、黃色來搭配。

第三套:紅色條紋上衣+棕色A字裙

撞色系搭配,紅色上衣搭配棕色短裙,是意想不到的美式校園感,並且A字短裙還可以視覺瘦腿,搭配高跟鞋顯得腿又細又長,搭配小白鞋顯得青春減齡,搭配白色長筒襪以及黑色小皮鞋儼然就是美式校園電影女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的萬能公式:紅色+牛仔褲

撞色系搭配,一件簡單的紅色上衣,搭配版型優質適合妳的牛仔褲,不僅簡單好看,更像是隨意搭配依舊亮眼的穿搭,矮個子的女孩如果想偷偷增高,可以買稍微長點的牛仔褲,搭配一雙高跟鞋或者厚底鞋,就可以視覺上長高了!

藍色多巴胺穿搭

以藍色上衣為主軸的一系列搭配,選擇的單品都是相當日常百搭的商品,使用不一樣顏色材質的上衣、下身,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第一套:藍色上衣+棕色A字裙

撞色系搭配,藍色與棕色的對比色搭配,意想不到的復古感,這套是充滿夏日風情的上身與下身,會讓整體的感覺更有活力,如果說上衣是藍色長袖絲綢,而裙子是棕色皮革及膝裙,整體感覺會顯得更加成熟更像OL。

第二套:藍色上衣+藍色工裝褲

同色系搭配,藍色上衣搭配藍色工裝褲,簡單好上手,顏色相近就可以GET了!不過要好好注意工裝褲的版型,大部分的工裝褲對於小個子、微肉的女生來說不太友好,容易顯腿短、顯胖。

第三套:藍色上衣+白色長褲

撞色系搭配,藍色搭配白色,就像藍天白雲一樣的清爽,是一眼看上去乾淨又舒適的搭配,而不管是Baby藍、寶藍色,又或者是莫蘭迪藍,如果找不到可以搭配的顏色,白色單品會是最簡單又不容易出錯的搭配。

牛仔褲的萬能公式:藍色+牛仔褲

同色系搭配,人人都可以簡單複製!這次上身主要是為了讓大家看看藍色上衣搭配牛仔褲會是什麼感覺,真的不得不說一件優質版型的牛仔褲,真的是衣櫃裡人手一件的必備單品。

黑色多巴胺穿搭

以黑色上衣為主軸的一系列搭配,選擇的單品都是相當日常百搭的商品,使用不一樣顏色材質的上衣、下身,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第一套:黑色上衣+藍色工裝褲

撞色系搭配,黑色上衣搭配藍色工裝褲,又酷又跩的辣妹搭配,如果是黑色上衣搭配黑色工裝褲,就會有一股生人勿近的感覺,但是搭配清爽的藍色,不僅有街頭風的酷跩感,還會有夏日的清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工裝褲的版型相當鬆大,可以包榮許多不一樣的身材,即使將褲子改短了,也改變不了視覺效果看起來很粗的感覺,如果可以現場試穿是更好的。

第二套:黑色上衣+粉色長褲

撞色系搭配,黑色搭配粉色,明明是又甜又酷的個性女孩,但也可以陪妳可可愛愛,陪妳奇奇怪怪。

第三套:黑白色系

極少出錯的黑白撞色搭配,各個時尚博主都無法拒絕的經典搭配,簡單又百搭,搭配一些精心挑選的小首飾,又或是一雙特別的鞋子,就可以讓妳與眾不同且不需花費太多時間的搭配。

第四套:黑色上衣+棕色A字裙

相近色系搭配,黑色搭配棕色,不容易出錯的色系搭配。

當棕色系佔比較多時,是滿滿的秋冬感,讓人感到溫和舒服的顏色搭配,即使轉換成不同的材質及季節,也依舊百搭,還可以從中搭配紅、藍等不一樣的顏色進行小撞色,結果可能會讓人眼前一亮。

牛仔褲的萬能公式:黑色+牛仔褲

黑色搭配牛仔褲,經典穿搭之一,如果沒有試過,可以趕快試試看,時髦簡單又有型。

綠色多巴胺穿搭

以綠色上衣為主軸的一系列搭配,選擇的單品都是相當日常百搭的商品,使用不一樣顏色材質的上衣、下身,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第一套:綠色+白色

青春減齡的撞色系搭配,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風格,並且加以更動喜歡的服裝款式就可以GET了,要照抄也是沒有問題的!畢竟白色防曬衫+A字裙真的超百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的萬能公式:綠色+牛仔褲

意想不到的藍綠撞色搭配,青春活潑又可愛,搭配一些可愛的髮飾、首飾,提升衣品的同時還顯得精緻大方,不過牛仔褲百搭的同時也有一些缺點,女孩們要小心夏天牛仔褲所帶來的悶熱感危害!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Daffany's Dcard Share

Daffany's OOTD Youtube 頻道

點我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