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吉熊的試衣間】手工緩慢縫製中🪡🧵👗

1 / 1

之前和大家說買了新布料,一針一線緩慢縫製中

目前完成了這一套(裙子+蝴蝶結),售價420

只要有買過美吉熊玩偶都可以$350加價購。(以前買過的人請傳LINE/FB/IG或在蝦皮聊聊改價錢喔)

購買網址➡️蝦皮賣場711賣場全家賣場

影片➡️點這裡

備註:衣服和頭飾都是手工縫製,做工可能不會像機器一樣完美,介意的人請不要購買喔。

基本上每套不會重複,顏色也不會一樣,未來新製作的都會放在蝦皮/711/全家賣場。

縫法大致上和以前做過的衣服都大同小異,有興趣也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布料,一起來DIY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學文➡️

DIY玩偶衣服&蝴蝶結圖解DIY玩偶衣服&帽子圖解巫女服&浴衣DIY圖解

#美吉熊的試衣間 #美吉熊爆爆熊 #maggieboombear #み吉くまとブームくま #ぬいぐるみ #ぬい撮り#美吉熊 #爆爆熊 #玩偶 #娃娃 #毛絨玩偶 #老虎 #老虎娃娃 #小老虎 #小老虎娃娃 #虎年 #開運 #開運小物 #造型玩偶 #可愛小物 #可愛 #原創 #文創 #衣服 #玩偶衣服 #手作り #手工 #教學 #手製 #縫製 #DIY #穿搭 #下午茶穿搭 #典雅穿搭 #典雅 #優雅穿搭 #優雅 #夏日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