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暗黑辣妹,5個自帶高級感的厭世富江穿搭盤點

1 / 1

夏天的辣妹風也可以很酷跩又有個性,甜妹當膩的時候還能用穿搭拉出距離感,想想厭世臉愛豆們就知道該怎麼完成酷跩富江穿搭了,一起來看看以下這些自帶高級感的夏日穿衣風格吧!

厭世大小姐富江穿搭

(圖片來源:小紅書 W明星穿搭集)

清冷大小姐的高級感,襯衫式挖背背心很有miumiu 的感覺,再加上傘狀圓裙,就算去高級餐廳約會也超級適合呢!

厭世辣妹富江穿搭

(圖片來源:小紅書 coolcake_)

今年的辣妹上衣必有繞脖背心,突出漂亮細緻的鎖骨和肩線,下身穿著運動風直筒休閒褲,氣場場超強又時髦!

御姐風富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IAMC STUDIO)

西服式背心在今年也常常出現,直接當上衣穿,配上百摺長裙,讓比例更漂亮,搭西裝褲又很有菁英感,簡單的穿搭看起來就很精緻!

工裝辣妹富江穿搭

(圖片來源:小紅書 IAMC STUDIO)

工裝風大行其道的一年,工裝也可以很富江,不一定非要穿黑色,灰色更有清涼感,再加上冷色調天生的距離感也很明顯,套裝直接穿上身,不用動腦就能完成的厭世富江穿搭

休閒感富江穿搭

(圖片來源:小紅書 IAMC STUDIO)

一件黑色的連衣裙也能完成富江穿搭,連衣裙不但好穿而且夏天穿也比較涼快,配上一雙厚底涼鞋就是現在的流行了,穿不穿襪子都可以,完成厭世穿搭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厭世感穿搭的女生們,富江風可以休閒也可以高級,適用於大部份的場合,今天也一起穿穿看富江風吧!

《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4B館

展出期間:2023/06/30~2023/09/10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更多展覽內容:富江現身!「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閃亮登場

#富江#富江穿搭#富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