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搭單品|【Bonjour】瞬間涼感輕拖鞋|除臭抑菌又舒壓,走一天腿也不緊繃

1 / 1

一雙好走的拖鞋帶你走遍每一處風景,都說南部的天氣悶熱,不得不說還真的超!級!熱!

因此擺脫布鞋日常,穿上@bonjour.shoes的「除臭抑菌舒壓涼感拖鞋」輕巧、舒適又好走!貼心的Bonjour針對鞋款採用厚軟泡棉,可提昇穿著的舒適與耐走度,如果像我一樣小個子的女生還能有「增高3.5公分」加分功用~(有增高先給過)

涼感拖鞋更針對包覆剪裁加以設計,腳底的凹槽設計可以穩固腳足,不用擔心行走時會不易平衡,特別說明一點是我自己覺得很實用的,那就是我本身有拇指外翻的情況,但穿上後不但不會磨腳,反而很耐走與修飾腳型!

除了設計輕量、涼感、除臭抑菌外,顏色更是不容馬虎!為了讓愛美的女性能夠有多種的選擇與成為時尚單品,總共有8款顏色,超級百搭。因應夏季穿拖鞋的需求,我自己選擇了哈密瓜蘇打色,無論是穿上唯美飄逸的洋裝或是俏皮小可愛,都能穿出時尚可愛感~😍

向前、向左或向右,給妳最輕鬆舒適又好走的時尚涼感拖鞋!這個夏天穿上可愛又百搭的「除臭抑菌舒壓涼感拖鞋」一起瞬間涼感,擺脫悶熱的夏季,展現氣質俏皮的百變穿搭吧!

除臭抑菌舒壓涼感拖鞋🛒https://bj.shoes/SCmRl 

#除臭拖鞋 #涼感拖鞋 #夏季穿搭鞋款 #百搭色系

#BONJOURSHOES #夏季單品 #瞬間涼感 #舒適好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