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推薦】終於找到命定的韓系髮型!不傷髮質的韓國藥水,金韓今燙護合一果然名不虛傳!台北人氣髮廊推薦

1 / 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推薦過一個很好用的韓系髮品-金韓今嗎?忘記的幫你們回憶一下:【沙龍級居家護髮品推薦】居家護髮兩瓶就夠!金韓今「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精華」開箱,喜歡這個柔柔亮亮的感覺!

-

自從上次自己體驗過,對金韓今評價大好之外,我沒想到金韓今竟然也是專業髮廊指定使用的品牌,除了一般居家型的護髮產品,也有推出髮廊專用的!而就這樣被我搜到合作的髮廊-Holly Collection,他們竟然有金韓今草本溫塑燙,他們可以做到「燙護合一」,當然要去試試看呀!本來我一直以來就都有燙髮的衝動,可是我很擔心燙完之後頭髮變得很毛躁、像雜草,但既然是使用金韓今他們家的韓國藥水來燙髮,髮質的部分我就不用太擔心了吧~哈哈哈

-

我這次的設計師是BOBO,她人超小隻,不過超專業的,選擇她的原因也是我自己有先上她IG看她的作品,覺得超多女孩的捲髮都被她燙得超美的,我、也、想、要!(設計師IG點我:https://www.instagram.com/boooo_holly_/)

-

抵達Holly Collection之後,我大概是下午去的,其實我覺得人蠻多的耶,但這邊空間很大,所以並不會有任何的擁擠感,而且剛好我是坐在包廂內,超適合我這個社恐人,自在許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他們也有貼心的置物櫃,燙髮的過程中就只要留下手機,其他東西通通放裡面鎖起來~

-

那我們就正式來,燙髮前先來給大家看我目前的髮況,基本上我算蠻直的,而且大概十年前(?)我其實有燙過一次捲髮,但大概兩個禮拜不到就直掉、髮質還變差,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沒有再續燙的原因。

-

在真正要開始燙頭髮前,我覺得BOBO超仔細!本來我以為燙頭髮就是洗完頭直接開始上捲子、上藥水燙髮,頂多在這之前先修剪頭髮,但她竟然帶我去洗頭之後,非常嚴謹的在檢視我的髮況,評估頭髮中的蛋白含量還是什麼(抱歉這邊真的不專業,可能還是要問他哈哈),但總而言之透過這樣的仔細檢視,才能確定我當下的髮況是適不適合進行燙髮,以及從受損程度來確認我適合的藥水。

-

登愣!我今天就要使用這個金韓今韓國藥水來燙髮!裡面含有很多韓國的漢方精華成分,是對頭髮很好的苦參根、枸杞果、朝鮮當歸根、何首烏根等等,不只能很好的打造出我想要的捲度,更讚的是燙髮過程中還能幫頭髮補充膠原蛋白跟必須的角蛋白,燙髮之後就不用擔心髮質變糟糕,反而有種光澤跟Q彈,好期待燙完的樣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捲後完全是包租婆概念哈哈哈,不過他們很貼心把隔熱海綿鋪好舖滿,喜歡這溫溫的感覺。

-

等了不知道多久,拆掉髮捲,登愣~也太捲了吧!但莫名有種知道自己以後老了可以燙哪種髮型的心情(?)但大家不要以為這就是FINAL捲髮,當然不!只是因為剛拿下髮捲會很捲,還沒完呢!

-

接著去洗頭然後上固定藥水,大概等個30分鐘左右,這步驟主要是讓捲度維持得更好。

-

但不得不說,已經好久沒有在髮廊燙髮了,我真的蠻推薦Holly Collection這邊的環境跟整體服務,記得我燙髮那天,出了捷運站突然下大雨,好險髮廊離捷運站並不太遠,用跑的大概五分鐘內就到了,只不過還是淋成落湯雞,一進門大家就出動幫我吹乾,怕我冷還給我毛巾先蓋著,把濕濕的地方擦乾;而且考慮到燙髮幾乎一坐就是四個小時,中場還有貼心烤麵包(而且很好吃~)整個就是讓人很放鬆、享受變美的過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觀眾!準備好了嗎~~完成照來囉!

-

整體真的是很喜歡,金韓今的藥水真的有做到「燙護合一」!而且我自己摸燙完之後的髮質完全沒有變粗硬或毛毛的,揪尬意,太謝謝BOBO賜我這頭美髮了~~回家忍不住繼續自拍好幾張哈哈哈哈哈,而且燙後的髮質似乎比燙前更好了,也不會有奇怪的藥水味,以前燙髮都會顯老氣,但你們不覺得我燙完髮有種變年輕的fu嗎?回家後忍不住繼續自拍好幾張哈哈哈哈哈。

-

最讓我愛的是,居家整理超方便!只要用吹風機自然繞吹或是烘罩烘乾,就可以呈現很自然、很有彈性、澎鬆柔軟的捲度,超喜翻~~

-

大家如果有燙髮的需求,或是護髮,都可以來Holly Collection找BOBO唷,大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店家資訊】

FB:金韓今

IG:@gl_hairtaiwan

官網:金韓今韓國髮品

Holly Collection:@hollyhair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8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三號出口走路大概六分鐘)

電話: 02 8771 8571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金韓今評價 #韓國沙龍髮品推薦 #韓金結構護髮效果 #凍膜護髮推薦 #膠原蛋白果凍護髮 #韓式沙龍護髮推薦 #角蛋白護髮推薦 #韓系漢方護髮 #台北燙髮推薦 #台北髮廊推薦 #hollycollection #東區髮廊 #蕾莉捲 #鬆軟燙 #金韓今評價 #韓金 #韓國藥水 #韓系燙髮推薦 #韓國髮品推薦  #燙護合一 #台北設計師推薦 #台北髮廊推薦 #沙龍推薦  #韓國護髮推薦 #韓國 #台北髮廊推薦 #東區髮廊 #東區燙髮 #蕾莉捲 #鬆軟燙 #韓系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