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肉穿搭技巧 | 肉肉身形也能擁抱自信,巧妙隱藏缺點秘訣大公開

1 / 1
在愛美的路上,女孩們常因身形狀況遭遇困難,無論是蝴蝶袖、小腹、大屁屁、馬鞍肉、蘿蔔腿,還是棉花糖身形,都很需要遮肉技巧來幫忙。本文將分享5個遮肉穿搭技巧+6個遮肉服裝推薦、搭配小技巧,透過穿搭巧妙地遮蓋身材上的不完美,展現最自信的一面。不論是希望顯瘦還是平衡身形比例,這些技巧都能幫助女孩們找到合適的穿搭,讓我們一起跟肉肉說掰掰、穿出自信時尚!

遮肉穿搭技巧:肉肉部位不外露

缺點外露等於見光死啊,對哪個部位不滿意最快的方法就是用衣服遮住,不外露是最高法則,接下來才考慮穿什麼顯瘦。如果全身都肉呢?那就通通遮,留下相對纖細的部位,其他都遮住。

遮肉穿搭技巧:使用挺版面料

肉肉身形最需要挺版面料的衣服了,有些布料偏薄、偏軟(如:天絲、莫代爾棉),容易服貼身形,會讓肉肉線條被看見。挺版面料硬挺不服貼(如:牛仔布、斜紋布),即使肚子圓圓、小腿壯壯也不易被發現。

遮肉穿搭技巧:模糊身形曲線

衣服盡量不要選貼身的,太小件、版型小但彈性大的衣服容易貼身,看得出身形曲線就表示看得出身形缺點,最好選擇合身不貼身、看不清實際身形的款式。深色、直條紋、碎花、點點等顏色和圖騰也有模糊曲線的效果,也可以試試看。

遮肉穿搭技巧:寬版x窄版

很多人對遮肉穿搭的想法是一路寬到底,這樣好不好呢?它的確能模糊身形曲線,但棉花糖身形女孩穿整身寬會有更臃腫的印象!推薦使用寬版x窄版的穿法,比如:上身較肉可以穿寬版T搭窄版褲,下身較肉可以搭合身T x A字裙或寬褲。如果全身都肉怎麼辦呢?穿長洋裝、吊帶褲,做出 I LINE,或是用寬版腰帶繫出腰身,都是不錯的選擇。

遮肉穿搭技巧:轉移焦點

轉移焦點法可稱為隱惡揚善,或是製造亮點法,比如:梨形身材上身瘦下身較圓潤,可以穿短版上衣來強調腰身和纖細的上身,蘋果型身材上身圓下身細,可以穿寬版T搭緊身褲、短褲來凸顯纖長美腿,如果全身都肉肉,可以看看鎖骨、手腕、腳踝......是否較細,找出能強調它們的衣服即可。

遮肉服裝推薦:寬版上衣、下綁帶上衣

寬版上衣是肉肉身形的最愛,一件上身就將虎背熊腰、粗手臂、小腹甚至屁屁都遮光光,簡直是遮肉神器!

長版寬鬆男友T休閒居家、上班、旅遊都可穿,舒適又百搭;寬鬆襯衫實穿又自帶好氣質,還能隱藏身形的不完美,是上班族和媽媽的最愛;下綁帶上衣能完全遮蓋小腹,多吃也不怕,偏短版設計搭長裙、長褲超好看,是時尚女孩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肉服裝推薦:罩衫、薄外套

罩衫、薄外套是蝴蝶袖殺手~能完美修飾手臂!夏天不敢穿無袖上衣、無袖洋裝嗎?穿上輕薄的罩衫、外套、襯衫,不但遮手臂、遮陽,還能做多層次穿搭,修飾身形的同時,也讓整體搭配更有型。

遮肉服裝推薦:縮腰洋裝

久坐族、產後媽咪最困擾的就是小腹了,除了寬版上衣,也可以考慮縮腰洋裝喔~購買前要挑一下,盡量選鬆緊帶下方不要太貼肚子、綁帶上方能拉出來一點的款式。

連身洋裝容易顯肚子,縮腰洋裝的縮腰上下都有空間,如果有附綁帶或使用腰帶,在綁帶上方拉出一些布料來遮肚子,再用腰帶來轉移焦點、蝴蝶結綁帶遮小腹,就能隱惡揚善的時尚穿搭了。另外,深色顯瘦、碎花模糊身形曲線又甜美,都是不錯的選擇。

遮肉服裝推薦:無袖洋裝、吊帶褲

無袖洋裝和吊帶褲雖然無法遮手臂,還是很厲害,A Line無袖洋裝能將小腹、屁屁、大腿、小腿的肉肉都遮蓋。如果想遮手臂,可以搭薄罩衫、綁帶上衣、西裝外套、襯衫都好看;寬版x挺版面料的吊帶褲修飾度也很棒,手臂就交給寬鬆上衣吧,輕鬆穿出休閒可人的outfit。

遮肉服裝推薦:A Line裙子、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梨形女孩對A Line裙子都不陌生,穿上它,下半身的肉肉瞬間消失,隱藏在傘襬線條中!如果小腿線條漂亮可以選短版的,會更輕涼。面料的話,牛仔布、斜紋布、西裝布、垂墜度佳的雪紡都不錯。小A字寬褲、如大圓裙的傘襬寬褲也能穿出如裙子的修飾效果,也推薦給大家。

遮肉服裝推薦:寬鬆長褲、工裝褲

休閒風當道,是時候買幾件寬鬆長褲了~無論是直筒寬褲、工裝褲還是運動褲,寬闊的空間都能有效修飾下半身,會覺得看起來寬寬是褲子版型的問題,不是肉肉造成的。這些褲款不但顯瘦,還很有個性,是實搭又時髦的款式。

  今天的遮肉穿搭技巧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遮肉穿搭技巧 #遮肉穿搭 #顯瘦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 #修飾身形 #修飾穿法 #遮肉 #隱藏缺點 #隱藏身形 #肉肉身形怎麼穿 #隱藏肉肉 #肉肉修飾 #棉花糖女孩 #梨形身材 #蝴蝶袖 #小腹 #屁屁 #馬鞍肉 #蜜大腿 #小腿肚 #蘿蔔腿 #解決身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