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旅遊重複穿搭技巧 | 行李帶少少也能做出每日不同的美美穿搭

1 / 1
  夏天的腳步近了,疫情趨緩,暑假也快來了,你是不是正在計畫出遊呢?期待好久的旅遊,想要輕鬆出遊不想大包小包、扛重重的行李箱?想帶空箱出國以便大肆採購嗎?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夏日旅遊重複穿搭技巧,只要使用這3個技巧、準備這7種單品,即使行李帶少少也能做出每日不同的美美穿搭。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技巧:使用百搭單品

重複穿搭最重要的就是使用百搭單品,越百搭越能和其他單品融和,輕輕鬆鬆穿出不同風格。想穿點特別、有個性的單品也可以,只要注意基本款和特別款的比例大約是7:3,才不在重複穿搭時遇到困難。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技巧:選擇相近色系

如果想降低行李的數量,建議多選用相近色系的單品,搭配在一起就會順。比如大地色系、黑白色系、藍色系......等等,黑、白、灰和大多單品都能搭,可以多帶一些。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技巧:採用多功能的單品

一件衣服如果有兩種以上的功能,搭配上會更得心應手。比如:襯衫可當上衣也可開釦當外套,吊帶裙可當洋裝拆掉上半部可當長裙......,多功能增加重複穿搭的可能,大大節省行李廂空間啦!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單品:多way套裝

說起重複穿搭,一定要提的就是套裝,無論是內搭x外套還是外套x褲裝的set,都有能分開穿也能一起穿的多功能優點,光是兩件式就有至少3種穿法,超實穿!夏日旅遊著重在清涼、百搭,可以挑選輕薄的款式,再用淺色調作出視覺涼感,就是美美的夏日旅遊穿搭啦。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單品:不透膚背心

夏季必備的背心,是涼爽保證。百搭+多功能,非常實穿~選件不透膚背心,單穿或當內搭都很可以。搭休閒褲、短褲可穿出率性印象,搭短裙、洋裝可做出甜美氣息。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單品:基本款褲子

無論是休閒率性的牛仔褲、舒適好穿的短褲,還是涼感的冰絲寬褲,只要是透氣材質、基本款、百搭色,簡約風,都是旅遊重複穿搭很適合的單品。搭配不同上衣立即切換不同印象,能穿出百變風格,還兼顧好活動的需求,當然要選它呀。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單品:百搭休閒鞋

跟基本款褲子一樣值得你依賴的就是休閒鞋啦,好穿好走又百搭!選雙基本色調的,比如:黑、白、大地色、藍色......,楦頭不要太寬的,就能應付每天不同風格的打扮啦,穿一雙鞋就能出發,是不是很心動!小白鞋是其中的佼佼者,ALL STAR、NB 327、SUPER STAR......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單品:多功能洋裝

夏天穿洋裝通風又涼爽,但是不是只有一種穿法呢?不是的喔~如果是無袖洋裝,可以單穿搭涼鞋、內搭上衣或外搭罩衫配休閒鞋;如果是有袖洋裝,配個披肩、繫上腰帶就能做出變化;如果是有釦洋裝,可以單穿搭休閒鞋,或開釦當罩衫,也是穿法多元、功能性很高的單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單品:罩衫、薄外套

如果天氣不是很熱,可以考慮穿罩衫、薄外套,天氣涼爽時和室內冷氣房可以用來保暖,晴朗白天也可以造型用。罩衫、外套、襯衫最大的特色就是穿法很多,尤其是襯衫,單穿、開釦當外套、綁下擺、當披肩都可以,休閒率性又時髦,是女孩們的最佳旅伴。

  今天的夏日旅遊重複穿搭技巧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夏日旅遊重複穿搭技巧 #旅遊重複穿搭 #重複穿搭 #夏日重複穿搭 #夏日穿搭技巧 #夏季穿搭 #休閒穿搭 #清涼穿搭 #旅行穿搭 #降溫穿搭 #夏季 #穿搭 #小資女孩 #穿搭技巧 #旅行怎麼穿 #出遊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