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5/16 韓國連線代購!大數據推廣給各位台灣姐妹吧!

1 / 1
5/11-5/16 韓國連線代購!Olive young韓國美妝、韓國文創商品(Dinotaeng/muziktiger等)、韓國香氛品牌(Tamburins護手霜)、VT美妝大牌痘痘貼等等,更多商品再多多關注我❤️

✨韓國連線即時 LINE社群

LINE社群裡包含各式商品都可以先在記事本+1預購唷♡

將照片存起來就可以給LINE掃描加入了~~

👇🏻商品搶先看

-

-

-

-

✨韓國連線IG限動

IG限動大多包含直接拍攝商品,看到喜歡的直接截圖私訊小盒子,小編和您確認後就可以匯款囉,這樣就算購買完成了,所以連線的那6天可以多多關注限動,才不會錯過更多商品!!回國後5/1啊就會將商品寄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IG

👇🏻商品搶先看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連線代購購買須知

🔥訂購方式:

1️⃣IG限時動態下單:

👉🏻 回覆限動訊息+數量(韓國文創商品需截圖想要哪一個商品)

👉🏻 小編和您確認商品明細後就可以直接先匯款(記得留意私訊)

👉🏻 並告知小編您的收件資訊(姓名/電話/7-11店到店門市)

2️⃣LINE社群下單:

👉🏻 LINE社群記事本直接留言數量(如有款式/尺寸需備註)

👉🏻 小編和您確認完商品明細後就可以直接匯款(記得留意LINE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並告知小編您的收件資訊(姓名/電話/7-11店到店門市)

⚠️ 確認後請立即匯款(代購期間未收到款項就不會購買囉~)

⚠️ 下單後不接受棄單❗️再麻煩確認後再下單唷

⚠️ 商品無退貨服務,出貨前小編都會檢查,再麻煩拆封時錄影存證

⚠️ 代購商品數量有限,若遇缺貨會以先下單者優先出貨

EX : emis帽子就是常常缺貨的一員,但最近正逢進貨期,若沒買到會直接退款

🔥取貨方式:

🌱 7-11店到店 +$60元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大橋頭或行天宮捷運站面交自取

🔥付款方式:

💰 轉帳匯款

822(中國信託)

635540086425

#韓國 #韓國代購 #韓國連線 #韓國連線代購 #韓國文創 #韓國美妝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