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涼鞋靈感 🌞 脫胎換骨的Crocs成了最個性時尚配件

1 / 1

美國發跡的Crocs一直以來都未與時尚掛鉤,甚至一度被稱「時尚災難」。
自從2018年在Balenciaga打造的「醜時尚」推出後,Crocs就開始與一連串設計師出聯名款式,各種花招裝飾提升了質感,讓更多可能性被大眾看到。

這次推薦厚底風格的Crocs非常有造型感,很適合「無厘頭風格」、「Y2K風格」「藝術家風格」、「露營上山下海系」及「加州慵懶風格」

莎姐找了許多Crocs穿搭靈感,大家不妨吸收吸收~ 看久了Crocs其實很活潑有趣,還能展現個人特色的喔!推薦增高版本的黑色、白色、奶茶色基本款,鮮艷色系可以看穿搭、場合挑選。 總而言之~ 莎姐自己已經被燒到入手啦!呵呵

#crocs #crocs穿搭 #crocs厚底鞋 #涼鞋 #國民涼鞋 #穿搭靈感 #洞洞鞋 #醜鞋 #熱門鞋款 #時尚聯名 #厚底增高 #穿搭 #夏天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