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戴法意義重點公開!掌握正確位置才能招桃花、帶來財運!左右手指涵義大不同~

1 / 1

相信大家多少都曾聽說一些左右手戒指戴法含義,例如眾所皆知的「戴在無名指代表已婚」、「戴小拇指可以防小人」,那除此之外,你還知道其他的嗎? 其實戒指戴對位置不僅能招桃桃、招財,同時也對人際關係、運勢有小幫助喔! 

大拇指

左&右拇指:自信、權勢、有野心

會將戒指戴在大拇指上的人多數都是有自信、有目標的人,這類的人邏輯清晰,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也勇於挑戰,另外,現今社會這樣的戴法也象徵身分地位、權力權勢,所以可以看到許多事業有成的人這樣會配戴以展現崇高地位,想改變事業運或學業運的人,可以嘗試戴在拇指喔!

Source : Pinterest 

食指

左手:有論及婚嫁的另一半   右手:單身中 

在食指佩戴戒指的人通常個性開朗活潑、有自己的想法、十分獨立,不易被動搖。食指象徵著「指引」,因此渴望實現夢想的人,可以在食指上戒指,在冥冥之中感受命運牽引你通往目標前進。此外,正在等待良人出現的單身者可以戴在右手食指上,宣告自己尚在市場中喔! 

Source : Pinterest 

中指

左中指:已訂婚+守住財富  右中指:有對象+魅力無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指是五指的中心,也是最纖長的一指,除了有熟知的「已訂婚」的意思之外,單身者戴這指可以增添個人魅力和異性緣。另外,戴中指也象徵幫助招財和守住財富的意思,所以許多少從商的人、想改變財運的人都會配戴在這指。 

Source : Pinterest 

無名指 

左無名指:已結婚,重視家庭  右無名指:熱戀中,富有責任心

古老傳說中深信人體有一條獨特的靜脈連接著無名指和心臟,並未他它命名為「vena amoris」,代表著誓約、承諾的意思,這就是為什麼已婚者、熱戀者會帶這指,象徵著對彼此珍惜與重視,而在心理學上,喜歡戴無名指通常個性隨和簡單、平易近人並且喜歡安逸自在的生活。

Source : Pinterest

小拇指

左小指:防破財、不婚主義者  右小指:防小人、期盼愛情的降臨。

5指中最低調、最小的一指,因此有「低調守護」的意義,當然也有大家熟知的「防小人」、「增加貴人運」的含義。另外,右小指戴尾戒可以幫助招桃花、增強戀愛運,而左小指則是對外宣告自己是不婚主義者~ 

Source :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戴法 #戒指意義 #招桃花 #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