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穿搭技巧 | 運用3大原則+10個小技巧,讓妳快速出門沒煩惱

1 / 1
  妳是否已經厭倦每天出門前都要在衣櫃前苦思穿搭了呢?或是每天上班、上課到深夜,早上只想多睡5分鐘?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睜開眼睛就開始趕趕趕,讓人疲憊,如果有簡單又時尚的懶人穿搭技巧可以遵循,省時間又省腦容量,一兼二顧!本篇就為大家整理3大原則和10個小技巧,讓妳從此都能快速出門,再也不用煩惱啦!

懶人穿搭原則:一秒穿上

只要能一秒穿上的單品都行,比如洋裝、連身褲,即使眼睛張不開,抓一件來套,再穿個鞋就能出門了,不用想穿搭都能美美的,是不是很讚!

懶人穿搭原則:經典即美

越是基本、經典的單品越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穿搭不容易出錯,比如吊帶褲、吊帶裙、風衣、西裝外套......,想賴床、趕時間的早晨選它們準沒錯。

懶人穿搭原則:百搭不燒腦

很多單品不但設計簡約很百搭,還有多穿法的優點,能輕鬆變出不同風格,買一件抵好幾件,省腦容量、省衣櫃空間也省錢,比如套裝、長版上衣、襯衫、針織外套......。

懶人穿搭技巧:洋裝

洋裝是懶人穿搭界中的翹楚,即使閉著眼睛套下去,出門一樣漂漂亮亮!喜歡休閒感的女孩可以選棉質、寬鬆版型的,搭配球鞋、短靴就好看,想要更時髦加披肩、戴帽子,就是甜美休閒的Look囉。

喜歡甜辣風的女孩可以挑縮腰洋裝、合身的針織洋裝,自帶好身段~搭鞋子就能一秒出門。喜歡簡約風可以搭短襪+球鞋,喜歡小性感可以搭靴子、跟鞋,都好看。

懶人穿搭技巧:連身褲

連身褲也是套上就能出門的單品,比洋裝多一分幹練,多一分休閒。要參加重要場合、上班的女孩可以選西裝面料、雪紡的連身長褲,再拎手提包,會非常俐落。

輕甜女孩可以穿連身短褲,牛仔、雪紡、棉麻材質都可以,輕鬆穿出甜美可人的Look~這麼漂亮的穿搭,怎麼看都不是早上沒時間隨意搭出來的。

懶人穿搭技巧:吊帶裙

吊帶裙也深受女孩喜愛。本身就是主角級單品,搭T-shirt就很好看,搭配設計款上衣有不同的氛圍,可休閒可甜美,是衣櫃不可缺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穿搭技巧:吊帶褲

吊帶褲是經典款的代表,簡約設計百看不膩,永不退流行,是懶人穿搭的好幫手。上班可以搭襯杉,上課可搭T-shirt,夏日出遊可搭背心,俏皮可愛。

懶人穿搭技巧:風衣外套

風衣、牛仔外套、皮外套都是春、秋大人氣的外著單品,也都百搭好配。風衣的幹練、知性是學院女孩和OL的最愛,搭T-shirt、牛仔褲時髦度滿分,搭襯杉、西裝褲很正式,搭針織衫、寬褲率性休閒,怎麼搭都好看,不用想,完全不燒腦。

懶人穿搭技巧:西裝外套

秋冬春都要穿的西裝外套,實穿又百搭,可甜可鹽,可休閒可正式,也是懶人穿搭的好朋友。搭棉T、牛仔褲可休閒,搭針織衫、短裙可文青,搭洋裝可甜美,怎麼穿都美!

懶人穿搭技巧:套裝

說到懶人穿搭怎麼能錯過套裝呢?無論是外套+裙子或外套+褲子的套裝,搭件上衣就能出門,大大降低想搭配的時間和精力,一樣時尚有型,超讚的啊!套裝可以分開穿,能穿出不同氛圍,發揮衣服的價值,超划算~是小資女的最佳選擇。

外套+背心的套裝也很受歡迎,有獨特的秀氣感,不論年紀、不分場合穿都優雅清新。白天穿整套很氣質,晚上脫掉外套露出背心,就是甜辣迷人的outfit了!

懶人穿搭技巧:襯衫

襯衫是百搭單品,單穿+長褲就能出門,開釦當外套、綁下襬當罩衫也很可以,能做出不同風格的穿法,划算又實穿。累的時候簡單搭,時間充裕就用小巧思做出變化,on or off都絕美。

懶人穿搭技巧: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不只能保暖,搭配性也很強,是百搭強者。將釦子扣上當上衣,搭件牛仔褲簡約休閒,開釦當外套內搭小洋裝清新可愛,捲起來當披肩能為穿搭增添風味,也是厲害的單品。

懶人穿搭技巧:百搭褲款

牛仔寬褲、針織寬褲、西裝褲、錐形褲、男友褲......都具備經典、百搭的優點,不退流行,穿搭簡單不易出錯,符合懶人穿搭的條件。緊急時刻抓件牛仔寬褲,搭配T-shirt、外套就能出門,明明瞬間就完裝了,看起來卻像精心打扮般,就是百搭褲款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秀氣風的女孩可以考慮西裝褲、錐形褲等較有正式感的褲型,搭配襯衫、針織衫就能去上班,搭配造型上衣就能去約會,不敗褲款一定要試試。

懶人穿搭技巧:長版上衣

長版上衣也有多穿法,搭褲裝當長上衣、單穿當短洋裝都好看。喜歡女孩風可以穿針織長上衣配靴子,時尚迷人,搭長褲、短靴走率性風也不錯。

長版T單穿在個性中帶點小性感,搭褲裝休閒,搭裙裝微甜。如果是夏季薄料、下襬寬鬆的款式,可以半紮下襬、將下襬綁起來製造腰身,做出變化,讓簡單的T-shirt變得更時髦!

  今天的懶人穿搭技巧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懶人穿搭技巧 #懶人穿搭 #快速出門 #懶人必備 #慵懶感 #基本款 #百搭單品 #重複穿搭 #簡約風 #簡約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洋裝 #連身褲 #吊帶褲 #吊帶裙 #西裝外套 #風衣 #套裝 #長版上衣 #針織外套 #襯衫 #又僖 #又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