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的犒賞自己當然沒問題!4間小輕奢女錶品牌推薦♡ 凱特王妃也愛的
人氣隱藏款千元入手,石英錶面氣質百搭~

1 / 1

以前帶手錶是為了方便知道時間,但對現代女生而言,帶手錶更像是品味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而一款對的手錶不僅可以修飾手腕,也可以讓整體前臂、手指看起來更纖長細膩,所以選擇一款對的手錶也是相當重要,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5間小輕奢女錶品牌清單,想要藉此提升自己的時尚品味,那你一定要看這篇~

Daniel Wellington

Source:danielwellington

相信DW的手錶是絕大部分小資女的首選,簡約、低調、優雅的錶面設計讓手錶更雋永不過時,CLASSIC是DW最經典的產品系列,擁有可替換的不同風格的錶帶,根據每天的穿搭任意迎合場合與造型。

Nordgreen

Source:nordgreenofficial

來自北歐的手錶品牌,風格帶有歐洲獨有的清冷典雅感,也因此深受許多極簡風人士的親睞,Nordgreen的產品是由著名的丹麥設計師Jakob Wagner一手操刀設計,品牌經典的UNIKA系列便是出自他手,簡單永恆的外觀讓這隻錶歷久不衰、陪伴妳數年也不過時。

Olivia Burton

Source:oliviaburtonlondon

來自英國倫敦的一間小眾品牌,其品牌常以大自然為靈感來源,蜜蜂、鮮花等自然生態都能是靈感來源,妙趣橫生中帶有獨特的清新簡約感也讓它收穫不少時尚KOL的親睞,經典的Bee watches系列是品牌的主推,靈動可愛的設計吸引了許多年輕族群。

Lola Rose

Source: lolar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精緻、優雅」是設計界對這Lola Rose的評價,創始人Nikii是英國凱特王妃最欣賞的設計師之一,品牌的經典款Ms Lola可以說是時尚KOL人手一支,通過優雅的線條來傳遞美好且自信的生活態度。

#手錶品牌 #手錶推薦 #輕奢品牌 #輕奢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