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T穿搭指南 | 10個帽T穿搭重點,穿出達人級的時尚美型

1 / 1
  大家最愛的帽T特輯來啦~經典不退流行、百搭實穿、舒適、藏肉,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帽T一直是女孩們最愛的單品,上班上課想穿,假日出遊也想穿~本篇蒐集達人們的10套穿搭,為大家介紹時髦、美型的帽T穿搭重點,提供大家更多靈感。

帽T穿搭重點:帽Tx運動褲SET

休閒風當道,穿帽Tx運動褲套裝,或將帽T搭配同色運動褲做出套裝感,都是流行穿法,搭配小白鞋、球鞋,就能做出運動風的outfit,舒適度滿分,也相當時髦。上課穿、出遊穿、長途旅行也想穿!

帽T穿搭重點:寬版帽Tx單車褲

單車褲持續流行中~單車褲是窄版x短版,帽T可以挑偏長x寬鬆版型的~利用寬版帽T來遮手臂、遮小腹,再用上身寬下身窄的對比來凸顯腿細,如果對下身不太有信心,帽T可選長一點的或是內搭襯裙來遮屁屁。搭配短襪、球鞋就是俐落有型的率性穿搭了。

帽T穿搭重點:短版帽Tx縮口褲

超短版的流行風也吹到帽T了,及腰的長度彷彿胸部以下都是腿!寬鬆版型x大翻帽打造慵懶感,下身用亮色縮口運動褲帶入可愛風,再用帆布鞋統一休閒感,就是適合上課、出遊的穿搭了。

帽T穿搭重點:寬版帽Tx直筒褲

寬版帽T一向深受歡迎,長版x寬鬆版型能遮小腹、手臂、屁屁,長一點的甚至連馬鞍肉都遮住了,是不挑身型、好駕馭的款式。上衣偏長x寬鬆,褲子就選9分x直筒、窄版的來中和。毛毛帽T的厚重感可用硬挺的牛仔褲來收斂,搭配老爹鞋、毛毛短靴就能穿出減齡氛圍!

帽T穿搭重點:寬版帽Tx針織長裙

混搭風人氣居高不下~寬版帽T搭針織長裙,打破人們對帽T的既定印象,融出甜美氣息,帽T也能穿出柔美!喜歡休閒重一點可以搭運動鞋、小白鞋,喜歡氣質感多一些可以搭跟鞋、短靴,都好看:)

帽T穿搭重點:字母帽Tx長寬褲

字母帽T經典不敗,搭配流行度超高的直筒寬褲就是完美搭配~怎麼搭都不出錯,是時尚保證。外搭短版外套,露出帽子、下襬別有一番風味,再用球鞋帶出率性感,就是個性十足的中性穿搭了。

帽T穿搭重點:寬版帽Tx牛仔短裙

帽Tx短裙也是不退流行的穿法~寬版帽T有點男孩風,也有偷穿男友衣服那種嬌小可人的感覺,搭配牛仔短裙能喚出甜美少女感,又能修飾身形,一舉兩得。搭配短襪x球鞋走學院風或搭靴子走小姊姊風都好看。

帽T穿搭重點:字母帽Tx格紋長褲

字母帽T休閒又可愛,搭配學院風的格紋長褲整個青春無敵啊!不用擔心太幼稚,因為格紋褲自帶氣質。搭配羊毛大衣可以延續女孩的知性感,搭配棒球外套、羽絨外套能做出率性休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T穿搭重點:帽Tx翻領外套

不論妳穿什麼帽T,都很適合外搭翻領外套~即使拉上拉鍊、扣上釦子也能露出帽子、做出撞色感,整個人都可愛起來了。搭配牛仔褲簡單又好看、搭直筒褲更加率性有型。

帽T穿搭重點:帽Tx鋪棉背心

帽Tx鋪棉背心也是教科書級的搭配法,因為鋪棉背心能露出袖子,即使帽T是寬鬆、加絨的也不怕。帽T的休閒x鋪棉背心的帥氣很搭,保暖度也很優秀。搭配牛仔褲、直筒寬褲或針織裙、短裙都很可以。

  今天的帽T穿搭指南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帽T穿搭 #帽T穿搭重點 #帽T穿搭指南 #帽T搭配 #帽T怎麼搭 #春季穿搭 #秋冬穿搭 #休閒穿搭 #減齡穿搭 #學院風 #休閒風 #直筒寬褲 #帽T #針織裙 #牛仔短裙 #穿搭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