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 | 8個西裝外套穿搭重點,讓妳性感指數大升級

1 / 1
  西裝外套一直是女孩們熱愛的單品,隨著時間的推移,西外不再是印象中那麼正式、呆板的單品了,活潑的設計讓它更彰顯女孩的迷人魅力,豐富的創意讓它穿搭出多元的風格。今天來分享8個西裝外套穿搭重點,用西外穿出甜辣風格,讓妳的性感指數大升級,放出心中的小惡魔,一起當甜美辣妹吧!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1:西外x短下身套裝

如果是西外x西裝長褲或西外x西裝短裙,會顯得保守而正式吧?只要將下身單品換成有設計感的短褲或短裙(如:斜切短裙、開叉包裙),立即時尚有型,想要辣一點、凸顯好身材嗎?將襯衫換成貼身上衣、Bratop或短版上衣,就能轉為甜辣感西外穿搭了。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2:搭高腰短褲

深受甜辣女孩喜愛的高腰短褲也很適合搭西外。無論妳喜歡A字短褲、熱褲或俗稱女團褲的包臀短褲都可以~用合身上衣、短版上衣帶出好身材,再用短褲的高腰彰顯腰身和修長美腿,不裸露就能製造性感印象。搭寬鬆西外x短靴、運動鞋可以打造甘辛風,搭棒球帽、球鞋能做出運動感,率性又好看。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3:搭合身上衣

如果妳不想太辣,可以鎖定合身上衣~只要選擇合身、貼身上衣,將下襬紮進褲、裙裡,就能在不經意間傳達小性感,不刻意的微辣也很有女人味。下身搭直筒褲x小白鞋很清新,搭長裙x跟鞋很甜美,外套選用馬卡龍色事半功倍喔。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4:搭小短裙

西裝外套x短裙是經典搭配,喜歡學院風可以選百褶短裙,再將上衣下襬紮進去,或直接穿短版上衣,套上短版西外就能做出黃金比例x大長腿的甜辣西外穿搭;喜歡性感女人味可以選開叉短裙,搭配超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就能做出時尚滿分的魅力穿搭了。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5:搭短版上衣

這兩年短版上衣超盛行,既然擁有纖細腰身,一定要試試看啊~不論是短T、短版Bratop或背心,只要能露腰的都可以~不一定要貼身款,因為短版上衣即使不貼身一樣性感又顯瘦,搭配漂亮的西外套裝、裙裝都很可以。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6:搭合身洋裝

如果只是搭寬鬆的洋裝恐怕沒什麼辣度吧?想穿出甜辣感,女孩們不妨將目光轉向貼身洋裝~洋裝自帶S曲線,輕鬆展現好身材,再將西外披在身上,氣場全開的甜辣穿搭就此誕生。對下半身比較不自信的女生可以選上身合下身A字的洋裝,一樣擁有好比例,但不會那麼害羞。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7:搭微透膚上衣

將寬度適中的微透膚上衣搭在西外裡,就能製造若隱若現的小小性感,有點露又不會太露,透膚上衣很甜美,西外中性又率性,微微的甜+一點點辣,自然流露時尚態度。喜歡Girly就搭短裙,喜歡帥氣就搭牛仔褲,一樣好看。

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8:短版西外

短版西外是這幾年的熱賣款~穿上就能打造大長腿,展現超強比例,因此大受歡迎。一般的短版西外約到髖骨上方,近來大夯的極短西外到肚臍上方,對小隻女超友善。不論搭短裙走甜辣風或搭短版上衣、露小蠻腰走性感路線,都很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甜辣感西外穿搭公式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甜辣感西外穿搭 #甜辣風 #性感風 #西裝外套穿搭 #春季西外 #性感穿搭 #2023西外穿搭重點 #西裝套裝 #馬卡龍色 #西外搭短裙 #西外搭短版上衣 #春季穿搭 #西外推薦 #時髦西裝外套 #時尚西裝外套 #減齡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