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ROUN然設計師原創質感手工飾品,感受自然礦石帶來的純粹能量

1 / 1

初次在 Pinkoi 平台上與 ROUN 的飾品邂逅時,真的覺得每一款飾品都有他們獨特的個性和能量,甚至是他們自己的故事。與其說是襯托個人魅力的天然飾品,更像是藝術品般的存在,每個飾品都是手工打造、獨一無二。ROUN 然是以「天然礦石與水晶」作為材料設計的原創飾品品牌,風格呈現出設計師對於大自然的理解,以簡約、細緻又純粹的方式用飾品演繹出來。

訂製前要先選好自己喜歡的飾品,並且測量自己的手圍將尺寸提供給設計師。測量手圍的方式在 Pinkoi 上面都有說明,基本上用捲尺量是最快的,如果沒有量尺也可以用紙捲或繩子來測量,以我自己為例是 14.5cm。下單後兩天左右就會出貨,以訂製飾品來說出貨速度算是蠻快的。

製作好的飾品會放在小鐵盒裡,裡面有商品說明卡、拭銀布和保存飾品的絨布縮口袋,不僅非常有質感,一打開來還可以聞到天然精油的香氣喔!兩款的實品真的都非常漂亮,實際戴起來也剛剛好,不會太鬆或太緊。

這次我挑選的是白瑪瑙天然石925純銀三圈念珠水之形 925純銀水波紋項鍊,兩款都是偏簡約典雅、純淨系的風格。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複雜的事物,而且也不喜歡穿戴得太過花俏,所以這兩款都非常適合我。

先跟大家分享嵐 lan 這個作品,它的整體設計是以「白水晶」為主石,給人一種莫名和諧、安定的沈穩能量。因為白水晶本身就有產生淨化負能量、集中精神、幫助維持思緒清晰的效果,搭配溫柔的月光石和白瑪瑙更能提昇性靈。

實際戴起來非常漂亮,尤其是在陽光落下之處,更能感受它的純粹、透明和空靈,讓我想起白居易的詞句大珠小珠落玉盤。每一顆礦石都有其圓潤的姿色,彷彿是鐘乳石洞裡的水滴化成乳白色的結晶,自然而美好。

即使是單純放在桌上,都能感受到空氣中充滿平靜、沈穩的氛圍。

汐xii水之形水波紋項鍊是以925純銀打造,捕捉水流動的紋理姿態,彷彿將水的力量定格住,也把曾經的回憶留在飾品上。在光線下可以看到熠熠生輝的光澤,低調而又充滿力量的美感,很適合對自我有所期許、充滿能量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銀本身就有對應月亮的陰性能量,可以守護完整的能量場。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希望可以配戴一些淨化心靈、穩定心神的飾品來幫助自己,可以看看 ROUN 的美麗手鍊與項鍊,戴上去真的有種氣場變穩、情緒安定的感受!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這些天然礦石其實都是極佳的擴香材質,所以可以將精油少量滴在天然石製成的手鍊配飾上,日常配戴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精油香,更能感受到自身的能量共鳴唷!

這次店家幫我滴在飾品上的精油「心流」給人一種溫和、撫平焦慮的氛圍,彷彿冬日裡的朝陽。這款的氣味偏木質調,仔細聞可以聞出混合薰衣草、廣藿香、天竺葵和岩蘭草的氣息,藏有土壤踏實安定的淡雅香氣。這款跟安然一樣都很適合在休養身體、調節情緒與心靈時使用,可撫平焦慮、緩解壓力及不安情緒。

官網:https://www.pinkoi.com/store/alaya

IG:https://www.instagram.com/roun.soul/

#然ROUN #純銀手鍊 #天然石 #礦石 #水晶手鍊 #脈輪平衡 #手作 #配件飾品 #藍晶石 #藍碧璽 #念珠 #白水晶 #白瑪瑙 #月光石 #手環 #送禮 #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