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皮革」拒絕參與動物實驗的永續時尚,BLANK SPACE「 留白美學」讓人生乘載更多美好!

1 / 1

「純素皮革」拒絕參與動物實驗的永續時尚

#婗媽精選包款與客製化刺繡字母帽

⎔𝐓𝐢𝐦𝐞 2023/ 7/24~7/30

⎔𝐒𝐡𝐨𝐩 https://reurl.cc/8j8NGd

包包折扣碼 ni09/限時9折

帽子折扣碼 ni190 折190

https://www.blankspace.com.tw/

每個階段都有陪伴自己的皮件與愛包,BLANK SPACE 致力打造「留白美學」希望透過留白的畫面,由自己敘說著靜謐與優雅,讓女孩們將自己的生活故事注入包裡,為記憶留下許多美好與不順遂的片刻,才是真正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革復古波士頓包」柔軟彎月的輪廓,時不時透露細緻光澤的皮革質感令人賞欣悅目,第一眼看上的是秋意濃濃內斂氣質的深咖啡色,但~選回來的是濃而不膩可口的奶油白,搭配大地色系立馬成為減齡小姐姐,黑白穿搭則具優雅知性,迎接春夏的季節也正是時候!

|背上喜歡的包,寫下一年四季的人生體驗

|復古波士頓包更多細節 #婗媽穿搭

https://www.nimama.tw/blankspace/

生活如果能隨意,讓自己處於舒服的狀態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偶爾的留白,留點空間喘息,才能乘載更多的美好!

⭔ BLANK SPACE IG @blank.space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nkspacebag #blankspace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