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 | 輕漾甜美,休閒帥氣的韓系穿搭

1 / 1
  春暖花開的好天氣終於來啦~可以穿漂亮的薄長袖、小洋裝,真開心~剛換季,買了春裝卻不知道怎麼搭,每天都在衣櫃前猶豫半天,好惱人啊~今天為大家整理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提供週一到週日不同風格的穿搭提案,輕漾甜美、休閒帥氣的韓系穿搭通通有,提供大家穿搭上的靈感:)

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棉質外套+褲裙套裝

週一總是有濃濃的Monday Blue嗎?穿成套的棉質+短裙套裝,不但能減少想穿搭的時間,可愛的馬卡龍色調也能療癒心靈。棉質舒服好活動,褲裙兼顧短裙的俏麗和短褲的方便性,是上學、上班都適合的單品。內搭字母T、穿上小白鞋和包包就能快速出門~簡單穿出輕巧休閒的氛圍。

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短版上衣+喇叭褲

短版上衣是這兩年最流行的,不但顯身材,也有小小性感。選件適合自己的短版上衣,棉質、針織、毛料的都好,搭配喇叭褲,就是甜辣小女人的穿搭了,搭球鞋能注入休閒感,再用皮革包增添姊姊的帥氣。褲子換成直筒寬褲一樣率性好看,換成短裙、短褲就是減齡可愛的ootd了。

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襯衫+直筒寬褲

襯衫是每年春天的必備單品,剛剛好的保暖度、濃厚的季節感和優雅的質感,都是大家喜歡它的原因。將襯衫拿出來,搭配流行的直筒寬褲,披上披肩或針織外套、小白鞋,就是簡約迷人的率性穿搭了。可以戴棒球帽來增加休閒、帥氣感,讓自己更有型。

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針織衫+百褶裙

無論妳是學生或上班族,針織衫+百褶裙都是很合適的選擇~粉嫩色調很有春意,寬版針織衫能為通勤少女帶來舒適感;米杏色百褶裙一年四季都能穿,能修飾身形又帶出甜美。搭配跟鞋、短靴氣質浪漫,搭配小白鞋簡約溫柔,也是簡單就能穿出美麗的大推薦搭配法。

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針織衫+碎花短裙

薄長袖、微透膚的針織衫也是女孩喜歡的單品~合身版型的針織衫,直坑紋+小翻領非常顯瘦;碎花短裙超可愛,也是春季的必需品。將針織衫的下襬紮進碎花裙中,穿高腰能強調腰身、帶出3:7的好比例,再搭配小白鞋或球鞋,就是通勤女孩的穿搭,搭配樂福鞋、穆勒鞋、跟鞋或靴子,就是溫婉甜美的穿搭,上班、上課、聚餐、約會都能穿。

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大學T+牛仔短裙

說到少女感,當然是大學T+牛仔短裙啊,不用挑款式,怎麼穿都好看。字母大學T+牛仔短裙,搭配短襪+小白鞋或球鞋,就是輕漾可愛的ootd。帽T+牛仔短裙,搭配厚底靴或長靴,就是休閒帥氣的outfit~上班、上課、出遊、露營都能穿,非常萬用。

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短洋裝+針織背心

終於可以不用穿厚重的外套了,當然要把握呀!穿上短洋裝,露出雙腿,不僅減輕肩膀的負擔,看起來也更加輕盈。還是有點涼,就罩件針織背心~短版針織背心讓胸部以下都是腿,更顯高挑。短靴很有春季感,小廢包俏皮又流行~充滿浪漫氣息的春日少女穿搭就完成啦!適合上班、上課穿,吃下午茶、約會也能穿。

  今天的春日少女的一週穿搭公式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春季穿搭 #一週穿搭 #重複穿搭 #懶人穿搭 #小資女孩 #通勤穿搭 #甜美穿搭 #韓系 #甜美風 #休閒風 #少女風穿搭 #襯衫 #大學T #牛仔裙 #針織衫 #碎花裙 #百褶裙 #棉質套裝 #喇叭褲 #直筒寬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