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精品包款推薦—Chloé Woody 小號實拍

1 / 1

雪莉一向喜歡Chloé的包包,他們的設計精緻不過時又充滿青春感,是很不顯老的設計師品牌。近年來,Chloé更成為了韓劇中常見的身影。

這款Woody 有不同尺寸的包款,袖珍款雖然有很美的天藍色搭配,但雪莉來說實在太小了!雪莉選擇的是小號(長 9cm / 3.5in、高 21cm / 8.3in、寬 27cm / 10.6in),大小適中,有小包的時尚感又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十分實用。手提很有淑女的高貴感,如果手提累了或是覺得麻煩,也有附背帶可以側背或是跨背。另外,這款包包買下來3萬出頭,是精品名牌包包當中很買得下手的價格。

不管什麼穿搭都喜歡騎腳踏車出門的的雪莉覺得跨背非常方便。我甚至還穿過高跟鞋和小禮服騎腳踏車。不要笑我耶!騎腳踏車可以順便健身、減少碳排放量而且風吹起來超級爽快。尤其是穿高跟鞋騎腳踏車還可以減少走路,簡直就是腳的救贖,如果我穿高跟鞋我一定確保當天騎腳踏車出門。好啦!我真的很會離題,言歸正傳,個人認為這款的背帶寬度和包包尺寸跨背起來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腰看起來很細。

Woody的材質是選用棉質帆布和牛皮皮革等天然材質,不含聚酯纖維或其他合成纖維等對環境有害的物質,符合永續時尚標準。

雪莉選擇的是設計師指定款的深藍色,跟黑色一樣白搭,卻不會像黑色一樣死板,樣式更年輕。雪莉母也入手了一顆淺棕色的,經典的紅棕色看起來成熟有氣質,也是非常好搭配的設計。

時尚精品包款推薦—產品資訊

品牌:Chloé

購買連結:https://www.net-a-porter.com/zh-tw/shop/product/chloe/包袋/手提包/woody-皮革邊飾棉質帆布小號手提包/

價格:1,162.7美金(折合台幣約3萬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 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